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爾豪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爾豪森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米爾豪森

所屬地區 德國

地理位置 德國中部城市,

溫斯特魯特河畔,

東南距愛爾福特48公里

人口數量 4.3萬(1984)

米爾豪森 一座德國中部城市。在溫斯特魯特河畔,東南距愛爾福特48公里中部城市。 [1]

簡介

在溫斯特魯特河畔,東南距愛爾福特48公里。人口4.3萬(1984)。公元775年見於史籍。1198年建市。十五世紀時曾是「漢薩同盟」成員。1525年農民戰爭時是圖林根地區革命運動中心。鐵路樞紐。工業有紡織、機械製造、電氣器材、製革、化學、木材加工等。城郊有鉀鹽和天然氣開採。有建於十三至十四世紀的教堂、十七世紀的市政廳。

米爾豪森是德國境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米爾豪森擁有多個旅遊景點,米爾豪森大教堂是一個建立於公元十三世紀的古老建築,是這個城市中存在時間最長的一個。另外米爾豪森的市政廳也是這個城市中最古老的建築之,它建立於十七世紀之中,至今依然是這個城市中的最高權機關所在地。米爾豪森的狂歡節也非常出名,到了狂歡節這天,鎮上所有的人都湧上街頭,載歌載舞,所有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被這個小城歡樂的氣氛所感染。 

參考來源

  1. 米爾豪森,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