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洲杉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洲杉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由美洲杉國家公園與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合併組成。這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樹種——美洲杉(Sequoia)和深達1,000多米的峽谷。美洲杉是世界上最大的樹[1],而不是最高的樹。最高的樹是紅杉(Redwood)。

美洲杉國家公園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毗鄰,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包含五個獨特的地區:山麓丘陵(Foothills),礦產之王(Mineral King),巨人森林和黑松(Giant Forest & Lodgepole),格蘭特林(Grant Grove)和雪松林(Cedar Grove)。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氣候、特色和亮點。格蘭特林和巨人森林是最大的美洲杉林的家園。

歷史沿革

1890年9月25日,美國總統本傑明·哈里森簽署了建立美國第二個國家公園的法案。美洲杉國家公園是為了保護巨大的美洲杉免遭砍伐而建立的,它是第一個為了保護一種生物而建立的國家公園:巨杉(Sequoiadendron giganteum)。一周後,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General Grant National Park)建成,美洲杉國家公園也被擴建。

美國陸軍騎兵部隊的任務是保護這些新公園,從1891年到1913年,他們從舊金山要塞一直被派往這裡。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於三年後的1916年成立。

早期進入巨人森林去看美洲杉僅限於一條擁擠的道路。1903年8月,在當時美國軍隊中唯一的非洲裔軍官查爾斯·楊上尉的領導下,通往巨人森林的道路竣工。馬車第一次可以到達這些「大樹」。

陡峭狹窄的木樓梯通向岩石表面,通向花崗岩圓頂的頂部。汽車旅行的日益普及導致了1926年將軍公路的修建,開放了巨人森林,增加了遊客。阿什山入口成為通往美洲杉的主要門戶——即使在1927年,公園遊客有時也會在登記處遇到交通堵塞。

更好地進入巨人森林(Giant Forest)為越來越多的遊客創造了便利設施。1917年,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首先開展的項目之一,是修建通往莫洛岩石(Moro Rock)山頂的第一批台階。

野外小道建設也成為了優先考慮的事項。1932年,新的高山步道(High Sierra Trail)建成,連接了巨人森林和美國本土最高的山——惠特尼山

1940年,美國國會和總統富蘭克林·D·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創建了一個新的國家公園,其中包括冰川形成的壯麗的國王峽谷(Kings Canyon)。新建的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將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納入其中。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和美洲杉國家公園兩家國家公園一直是作為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聯合管理的。

在過去的120多年裡,這些公園已經擴大到1353平方英里,其中97%被指定為荒野並加以管理。

2011年11月,中國泰山風景名勝區與美國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締結姊妹公園[2]

視頻

美洲杉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美洲杉國家公園
國王谷與紅杉樹國家公園,這裡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樹木之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