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容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容針
圖片來自friday

美容針》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中國電影。該片改編同名漫畫《BOTOX》,由閆妮杜天皓宋伊人趙毅新領銜主演[1][2],2017年5月19日於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簡介

李棠珍(閆妮飾),曾經用「夏百合」(宋伊人飾)的名字創作了小說《落在胸口的星星》,同時也以 「夏百合」的身份活躍在網遊世界中,並與陽光大男孩小健(杜天皓飾)相識,小健是作家「夏百合」的仰慕者,於是好奇的提出見面,棠珍猶豫不肯之餘,內心起了波瀾,不過初次見面令小健認為自己被耍,內心鬱悶壓抑的他決定報復,幾輪惡搞PK挑戰過後,更多的意外出現了,小健發現李棠珍真的是那個作家「夏百合」,而對於李堂珍來說,小健的出現,似乎是命運給自己的一次設定,就好比「美容針」一樣,喚醒了自己。一場特殊的情緣由此開始。

影片評價

美容針》片中各種撩妹招數輪番轟炸,暴擊少女心;同時,該片的喜劇效果很足,該片憑藉輕鬆搞笑的喜劇橋段和真實暖心的愛情故事,收穫了女性觀眾的好評。(網易娛樂評)

該片憑藉其另類的愛情故事,獨特的人設關係吸引了廣大觀眾的關注,獲得一片優質口碑。閆妮、杜天皓、趙毅新等演員精彩的表演,唯美的畫面質感以及頗具喜感的對話場景等都獲得了大眾的一致點讚。趙毅新將角色的專一痴情展現的細膩豐富,使觀眾感受到了趙毅新對角色設定拿捏得精準到位,其人物性格處理得格外飽滿而有張力。(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