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伊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伊人:1993年5月7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加拿大籍華人,演員、平面模特。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2班。2017年,主演的治癒系情感電影《美容針》上映。2018年10月31日,主演的《將夜》在騰訊視頻上線,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桑桑。

宋伊人,女,1993年5月7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加拿大籍華人,演員、平面模特。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2班。

人物事跡

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而被網友熟知,隨後又發布一組"霾"系列環保主題照,呼籲保護環境,受到廣泛關注 。

宋伊人:宋伊人登上《天天向上》,出演譚傑希MV《花插錯了地方》。2014年9月,宋伊人成為娛樂圈寶貝計劃30號候選人。2016年,宋伊人首次參加真人秀《出發吧我們》;同年出演電影《六弄咖啡館》。12月,在爾冬陞執導電影《三少爺的劍》中飾演少年慕容秋荻。

此外,宋伊人還登上《天天向上》,出演譚傑希MV《花插錯了地方》。2014年9月,宋伊人成為娛樂圈寶貝計劃30號候選人。2016年,宋伊人首次參加真人秀《出發吧我們》;同年出演電影《六弄咖啡館》。12月,在爾冬陞執導電影《三少爺的劍》中飾演少年慕容秋荻。

2017年,主演的治癒系情感電影《美容針》上映。2018年10月31日,主演的《將夜》在騰訊視頻上線,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桑桑。

演藝經歷

將夜:宋伊人參演的電視劇《將夜》劇照。

宋伊人自幼移民加拿大,宋伊人小時候便參與過影視演出,立志成為演員 。2011年,18歲的她考入加拿大的一所大學學習服裝設計,幾個月後她決定休學,回國參加北京電影學院的考試,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2級表演系本科2班 。[1]

2013年5月,宋伊人拍攝了一組名為"致青春"的寫真,並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而網友熟知 。8月16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主題是"我在大學等你",宋伊人現身登場 。9月,宋伊人參演的丁少華MV《分手以後做朋友》和譚傑希MV《花插錯了地方》首播 。10月,宋伊人出現在《普法欄目劇》節目《十字街頭·無證駕駛》中,她飾演了一名作為保送出國留學交換生候選人之一的高三學生王珏。12月,宋伊人又發布一組"霾"系列環保主題照,呼籲保護環境 。[2]

2014年9月,宋伊人成為娛樂圈寶貝計劃30號候選人 。2015年,宋伊人主演電影《新步步驚心》。2015年12月參加劉亦菲楊洋主演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攝。

2016年,宋伊人首次參加真人秀《出發吧我們》;同年出演電影《六弄咖啡館》;12月在爾冬陞執導的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中飾演少年的慕容秋荻。2017年,主演電影《最後一間房》。5月19日,宋伊人參演的治癒系情感電影《美容針》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性格活潑、古靈精怪的元氣少女夏百合;

2016年5月,參與拍攝現代青春偶像劇《最美不過初相見》,她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有自己思想的一個女孩子盧嘉嘉 ;7月28日,與董子健合作主演的愛情片《六弄咖啡館》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性格文靜、清純可愛的台灣高中生依人;8月,與陳飛宇領銜主演由楊陽執導、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將夜》,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桑桑。

8月22日,宋伊人領銜主演的喜劇網絡《女媧成長日記》在騰訊視頻播出,她則在劇中飾演了古靈精怪、重義氣的無腦少女風小小 ;9月,其主演的懸疑愛情電影《最後一間房》開機拍攝,宋伊人在片中飾演在校大學生若一;12月2日,其參演的3D浪漫武俠巨製《三少爺的劍》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善良可愛、天真活潑的少女時期慕容秋荻。

2017年5月19日,宋伊人參演的治癒系情感電影《美容針》上映,她在片中飾演了性格活潑、古靈精怪的元氣少女夏百合。

2018年10月,主演都市愛情奇幻劇《與其微醺何不醉》[3]。10月31日,主演的根據貓膩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玄幻劇《將夜》在騰訊視頻上線,在劇中宋伊人飾演女主角桑桑[4]

個人生活

2016年6月,宋伊人成為北京大學藝術學院戲劇與影視研究專業的研究生。[5]

人物寫真

社會活動

2013年12月,宋伊人發布一組「霾」系列環保主題照,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人物評價

在大多年輕人熱衷追隨潮流的當下,宋伊人卻能把清新婉約的懷舊風展現得如此討喜的地步 。(新浪網評)

「致青春」這組照片因為擊中了很多人心底的中學記憶而顯得清新之餘頗富生命力[6]。(新華網評)

清純可人的樣貌和甜美的笑容令人過目難忘,把《花插錯了地方》MV中的「女神」演繹的淋漓盡致,是整個MV里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網易娛樂評)

宋伊人的美也不同於其他高校女神,柔弱背後是流露出淡淡的情懷 。(新華網評)

視頻

宋伊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