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女不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女不壞》是金姝慧執導的女性時尚情趣喜劇,由謝娜、許慧欣郭品超、劉婧等主演[1]

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分別代表不同年代的女人的故事,她們都有着不太平凡的經歷和個性,但都是「問題女人」。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的是「美夢成真」的情趣故事

簡愛是一個明艷、火辣的公關高管。愛情是她的遊戲。現實、拜金的生活法則下,華服美飾是她的武器,金龜佳婿是她的獵物。百變的心思伎倆,古靈精怪的招數,欲望背後的良知與善良,還有那個甩脫不掉的憨憨守候的身影。她究竟是釣婿成功,還是返璞歸真。

陳威廉是一個俊美、優質的豪門ABC。愛情是他的憧憬[2]。為了逃避家族安排的政治婚姻,他從美國躲回國內,陰錯陽差,成了「失憶的來福」。由此,他進入了一段前所未有的生活,灑脫、閒適、浪漫,美女堆里大曬幸福,憧憬中的愛情也悄然來臨。可是,當龐大的家族產業遭遇經濟危機面臨轟然倒塌的時刻,事業與愛情,他該如何面對。

白憶心是一個聰慧、時尚的婚紗設計師。愛情是她的死穴。曾經的情感陰影,讓她遍體傷痕,從此如同「冰美人」保護着自己。一面,那個曾經的陰影再次襲來,她漸漸難以抗拒;另一面,一次意外的車禍,卻讓她撿回了一個由此牽牽絆絆的失憶美男。一面,她債台高築,堅守清貧;另一面,私生女的身份又給她帶來了一個陌生的母親和一份巨額的遺產。誰,是她的真命天子;而她,又會走向哪裡。

季光榮是一個老實、體貼的上海男人。愛情是他的苦盼。近四十年的人生,謹小慎微地力求着事事平衡,與愛情始終絕緣,直到遇見了那個妖一樣的女子。他如同飛蛾撲火一樣撲向自己的愛情,放棄一切也在所不惜;他如同雙生的羚羊守護着自己的愛人,即使要目送心愛的她走向別人的懷抱,他究竟能否獲得愛神的垂青。

精彩的「內衣大賽」、奇巧的「假孕事件」、忍俊不禁的「假爸假媽」、似真似假的「網絡婚姻」、巨富遺孀與私生女的恩怨、商界巨子在金融危機下的絕境求生;大開大合、大悲大喜,曲折宛轉後是歡快的美夢成真,荒誕喜樂後是本真的情感

視頻

美女不壞 相關視頻

美女不壞謝娜經典語錄!是金子總會發光,更何況我是鑽石呢!
美女不壞:簡愛太過愛出頭,被女老闆故意針對,差點就被開除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