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空軍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空軍學院
圖片來自Xuite日誌

美國空軍學院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或譯美國空軍官校,是美國空軍培養初級軍官的院校。學校招收17歲至22歲的高中畢業的未婚美國公民以及少量外籍學員,多數體格具備飛行員標準。學校位於美利堅合眾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市,占地1.85萬英畝。空軍軍官學校的培養目標是把有前途、優秀的年輕人培養成有知識、有能力、守紀律的空軍初級軍官,並擔當起領導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力量的重任。由於美國空軍單獨成軍較晚,所以它是美國五所初級軍事院校中最年輕的一所,第一屆學員於1959年畢業。學員經過4年的學習後將獲得理學學士學位,大多數畢業生將被委任為美國空軍少尉軍官。另外,學校還是科羅拉多州的旅遊勝地,每年吸引近一百萬遊客前去參觀。[1]

學校歷史

1954年4月1日,艾森豪威爾總統簽署了建立美國空軍學院的法案。 位於科羅拉多州斯彼得森空軍基地的美國空軍學院是美國空軍的最高學府,是一所在美國歷史上和西點軍校齊名的名牌軍事學院。

1955年7月份,第一批學員開始上課。正式的校舍是在1958年啟用的。

1959年第一批學員畢業。該學院從1976年6月份開始招收女生。

建於1954年的美國空軍學院相當於一個中等城市的占地,分成教學體育場所、預校、招待所、滑翔機場、教練機場等大塊,配有T-3A等各型教練機等94架。學院的軍官教堂還獲得了1996年美國建築學院頒發的建築獎,每天都有很多人參觀。

學術

空軍軍官學校是一所全美承認的四年制大學,具有一系列不同專業的學士學位授予權。大約75%的教職人員為空軍軍官,剩下的25%為文職教授、從地方院校派來的客座教授以及其他軍種或者外軍派來的指導人員。近些年來,高級文職教員的比例有所增加。因為核心要求一樣,學校所有的畢業生,不論專業是什麼,都將獲得學士學位教育長通常為一名現役准將,但是文職人員也可以擔任此職務。每個系均由一名「終身教授」擔任, 這與地方院校的終身教授的學術頭銜相似。

學員可以選擇修習不同的學科專業、交叉學科課程,包括工學、基礎科學、社會科學和人類學。學術課程設置上有着廣泛的核心課程,所有學員都將修學自然科學工學社會科學人類學軍事學體育的一些課程。學員大約60%的課業壓力是核心課程帶來的,他們前兩年都在修學核心課程。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學員在學習方面將有一定的自主性,以側重於他們的專業,但是核心課程的比例仍然相當可觀。

以往學校的培養計劃(如同其他軍事院校一樣)更加側重理工科課程學習,這是基於畢業生將要使用複雜的航空、航天和通訊系統的考慮。結果,學校中工科課程的比例一向較高。隨着時間推移,學校擴大了人文科學的比例並且很多學員都選擇主修非技術學科(這一比例比其他軍種院校明顯地高很多)。這被一些人意識到與學校的原先學術重點顯得不一致。前空軍部長詹姆斯·羅奇對此非常關注並命令修改學科計劃以減輕工科專業的課業負擔。他希望鼓勵更多的學員繼續從事自然科學和工程研究。而有些人認為國防工業可提供工程專家、領導能力、管理、外交知識的學習要求至少要與以往對技術的重視程度要等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