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隊長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出品,華特·迪士尼電影公司發行的科幻動作電影,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克里斯·埃文斯、斯嘉麗·約翰遜、塞巴斯蒂安·斯坦、安東尼·麥凱、羅伯特·雷德福、塞繆爾·傑克遜等主演。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經過紐約大戰(銜接《復仇者聯盟》劇情)後的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努力融入現代社會,但在參與一起解救神盾局同事遇襲事件後,美國隊長捲入了一場陰謀,他與黑寡婦乃至神盾局長尼克·弗瑞都被追殺,他一邊防備一邊追查,最終揭露了這個由老對手「九頭蛇」運作幾十年的邪惡計劃。

在追查的過程中美國隊長隊長與黑寡婦娜塔莎,還有新的隊友——綽號「獵鷹」的山姆一起攜手共同打擊敵人。

但是,他們遇到的敵人居然是隊長的助手、早年共同參軍,出了意外以後被利用成為一名殺人機器的冬日戰士巴基·巴恩斯。

影片信息

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影片《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那麼完全可以稱之為:典型的美國主旋律,非典型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從誕生的第一天起,就是美國精神的最佳代表,而紅白藍的制服和盾牌更意味着他有美國精神護體。有別於之前的《鋼鐵俠》系列、《雷神》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在羅素兄弟這裡並沒有成為一個只會「秀胸肌、耍嘴皮」的乏味角色,而是被還原為一個因沉睡多年(因事故沉入海底)而跟不上時代的「老年人」。羅素兄弟鍾愛上世紀70年代的經典懸疑片,《美國隊長2》不僅向《禿鷹72小時》《霹靂鑽》《暗殺十三招》等影片的寫實風格靠攏,而且為片中角色設計了大量的近身搏擊、綜合格鬥等動作場面,再加上上文提到的間諜、暗殺、臥底等戲份,簡直就是一部超級英雄版的《諜影重重》。

視頻

美國隊長2 相關視頻

《美國隊長2》幕後花絮斯嘉麗篇這演技都不需要音樂和特效!
《美國隊長2》空降北京 斯嘉麗超愛火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