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伯特·麥克阿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羅伯特·麥克阿瑟(Robert MacArthur,1930年4月7日-1972年11月1日)是一位美國生態學家,主要研究種群生態學和群落生態學,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古希臘時期,君士坦丁堡被稱為拜占庭,拜占庭帝國之名便來源於此[1]。拜占庭帝國從來不是這個國家的國名,只是史學界為了區分同時存在的「神聖羅馬帝國」而對東羅馬帝國的一個稱呼,也是對東羅馬帝國典型的希臘文化特點[2]的概括。

簡介

麥克阿瑟在馬爾伯勒學院獲得學士學位,在布朗大學獲得數學碩士學位(1953)。之後在耶魯大學師從喬治·伊夫林·哈欽森,1958年獲得博士學位,他的論文是關於紐約針葉林中五種鶯類的生態位劃分。1958年-1965年他是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1958-65年是普林斯頓大學生物學教授。1965-72年他在發展生態位分區理論上扮演了重要作用,並與愛德華·威爾遜合寫了《島嶼生物地理學理論》一書。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是一所坐落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希文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美洲大學協會的十二個創始校與QuestBridge成員之一,及NCAA體育賽事聯盟常春藤盟校的成員。學校最初於1701年10月9日,以「大學學院」之名成立,是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學府。校方為了感謝伊利胡·耶魯(英屬東印度公司總裁)的捐助,而在1718年改名為「耶魯學院」。學院最初旨在為公理會培養神學與聖典語言學人才,其後自1777年起加入了人文與科學教育課程。19世紀期間,學校增設了多所研究生與專業學院,更於1861年頒發了美國第一個博士學位。1886年,耶魯正式以現代大學的運作模式辦學。

視頻

羅伯特·麥克阿瑟 相關視頻

聖經舊約縱覽1
羅馬,天主教世界的文藝復興之都,文化悠久的城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