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緣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緣分》導演:陳武建,編劇:險峰,張為 ,製作人:隆曉輝;何繼昌;馬惠飛,演員:吳若甫陳瑾[1] 張凱麗,蓋麗麗,翟乃社,楊紫。

劇情梗概

36歲的謝雨婷是一名成功的外科醫生,她和8歲的兒子童童正焦急地等待着出國留學四年的丈夫林可為的歸來;她的同事,另一名年紀稍長的外科大夫彭淑雲則陷入丈夫外遇的漩渦之中。彭淑雲的丈夫李耀輝是銀龍房產公司的老闆,他和私人助理、風姿綽約的少婦白嵐早已暗渡陳倉。這一天,謝雨婷和兒子已經坐上了迎接親人歸來的轎車,當班的彭淑雲卻接到一個神秘電話,讓她速去丈夫新購置的別墅捉姦。而一位焦急的父親魏崇綱正帶着14歲的女兒司晨向醫院趕來。

司晨得了急性闌尾炎需立即做手術,值班的彭淑雲脫崗,謝雨婷接到院長打來的電話立即趕往醫院,沒能親自接到朝思幕想的丈夫林可為。謝雨婷為司晨做了成功的手術,魏崇綱十分感激。彭淑雲卻在車庫找到了丈夫和白嵐窒息在車中的身影。

淑雲克制住怒火將丈夫和白嵐送進醫院。而白嵐正是魏崇綱的妻子,司晨的母親。一場鬧劇夾帶着一系列家庭的紛爭不可避免地上演……

白嵐向魏崇綱提出離婚,她早就不能忍受小公務員丈夫魏崇綱了。

與此同時,謝雨婷發現,她苦盼了四年的丈夫林可為早已變心,這次歸國是為了和她辦理離婚手續,並要把兒子童童帶到美國。謝雨婷受不了這樣的打擊,面臨崩潰的邊緣……

彭淑雲和李耀輝的婚姻也在白嵐的一手導演下破裂。他們的兒子李昂成了問題少年……

三個破裂的家庭,各有各的心酸苦痛。謝雨婷和魏崇綱因為同病相憐越走越近。魏崇綱的憨厚樸實給了謝雨婷極大的安慰。她決定和他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白嵐終於嫁給了大款李耀輝。但李耀輝卻感到對不起前妻彭淑雲,更為他們的兒子李昂的叛逆行為大傷腦筋。白嵐絞盡腦汁得到更多利益,卻吃不了少李昂的苦頭[2]

視頻

緣分 相關視頻

緣分 第1集
緣分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