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利亞(旋風管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利亞(旋風管家)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瑪利亞(旋風管家)

瑪利亞(マリア,真名未知)

別號 小不點會長(牧村志織專用)

發色 棕發 瞳色 棕瞳

身高 161cm 體重 45kg

年齡 17歲 生日 12月24日

血型 O型 聲優 田中理惠

萌點 女僕學生會長

天才少女早熟姐姐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三千院家

親屬或相關人

主人:三千院凪

同事/弟弟:綾崎颯

曾經的下屬:牧村志織

瑪利亞(旋風管家)(日語:マリア;英語:Maria)是畑健二郎創作的漫畫作品《旋風管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是三千院家的女僕[1]

簡介

瑪利亞的真實身份是個謎,因為一出生就被遺棄在一座廢棄教堂的聖母瑪利亞雕像下。被撿到的那天是聖誕節,以此作為生日。

後來,瑪利亞被巨富三千院家收養,十歲的時候就進入了白皇學院高中部,並在十三歲時高中畢業。期間擔任了連續兩屆學生會長。

培養瑪利亞的本意是為了讓她解讀古代文字,不過不久之後天王州雅典娜解讀了該文字,因此這個目的中途消失了。

畢業後,任三千院凪的家教(因為凪討厭不如她聰明的人教她)。與凪親近後,開始照料她的起居,成為大宅中唯一的女僕。對三千院凪來說,瑪利亞不僅是個忠實的女僕,還是個媽媽般的存在。

從原作中可以看出,瑪利亞對綾崎颯有好感,可以肯定,但可能不想讓小凪知道而傷心,所以沒有太多的表達。

對於凪因誤會喜歡上颯的過程十分了解,並準備適時解開這一誤會。

超級怕小強(←少數弱點)

最後,不管看上去怎麼樣,她真的只有十七歲!看錯她的年齡的話後果會很嚴重。這就和看對某個看起來只有十七歲的妖怪的年齡一樣wquiertoiarwheiughawoiruhfboiuqwer

因看到凪的成長,漸漸認為是離開她的時候了,計劃在18歲生日之前辭職。

於設定集之中得知,她是綾崎颯同父異母的姐姐。

已在公式書確認的親屬:綾崎玲音(生父綾崎瞬的母親,也就是其祖母)、綾崎瞬(生父)、綾崎戰(同父異母兄長,現於某海邊開設酒店,失憶中,總資產比瑪麗亞和小颯工作數十年以上的薪水還高)、綾崎颯(同父異母弟)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客串

在漫畫130話中作為遊樂園管理員登場。

在漫畫165話中由崎星空幻想裸體圍裙時作為腦內模特出場。

參考來源

  1. 瑪利亞(旋風管家),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