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對隱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對隱私》出片人:高小平、李少紅,總監製:譚湘江,監製:李少紅,製片人:李小婉,導演:李少紅、曾念平、安地。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定軍山》的誕生到2016年,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梗概

電視電影《絕對隱私》通過10個不同的故事講述了十個人不同的情感經歷。內容涉及婚外戀、第三者、毒品等諸多敏感問題,真實再現了當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狀況。故事涵蓋不同層面、不同身份、不同年齡、不同遭遇的人,從不同的方面闡述了現代人的情感生活……

根據安頓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電影《絕對隱私》2005年將在全國大範圍推出。記者昨日了解到,電視電影《絕對隱私》中的10個故事全面曝光。「精靈」 周迅在《絕對隱私》之《生死劫》中飾演了一個命運多舛的女大學生,為一個小貨車司機退學生子,卻最終遭遺棄。

《絕對隱私》是由安頓系列叢書《絕對隱私——當代中國人情感口述實錄》改編而 成。中視傳媒與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合作拍攝。電視電影的這部《絕對隱私》是選自安頓的系列叢書中的10個故事。此前,製作方一直秘而不宣是哪10個故事。最近,製作方終於鬆口,全面透露了「絕對隱私」。

10部數字電影分別是《生死劫》、《兄弟》、《幸福在邪惡中穿行》、《人在北京》、《渴望一份真愛的感覺》、《絕對隱私》、《陳越的婚紗》、《別提過去別問將來》、《馮齊的懺悔》、《趙軍的秘密》等。電視電影通過10個不同的故事講述了十個人不同的情感經歷。故事涵蓋不同層面、不同身份、不同年齡、不同遭遇的人,從不同的方面闡述了現代人的情感生活。

《絕對隱私》中的演員陣容強大。「精靈」周迅在《生死劫》中飾演了一個命運多舛的女人胭妮,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剛進大學,與小貨車司機木玉巧遇,兩人相愛,沒想到木玉只是利用她為自己生孩子,並用孩子去換取金錢;陳坤在《渴望一份真愛的感覺》中塑造了一個因家庭原因造成心理陰影繼而報復女性的人物。陳坤新專輯中的《逆行列車》也成為了《絕對隱私》的片尾曲;黃覺,首度離開周迅的光環,獨自挑戰一個癮君子的角色,片名叫《幸福在邪惡中穿行》;同名劇集《絕對隱私》由老牌明星申軍誼和楊鈁涵主演。

分集劇情

《我們》

都說兄弟同根生,可這對兄弟的脾氣秉性卻大不相同。哥哥文子是大家公認的優秀少年,而仗義的弟弟梁子卻和一幫弟兄整天混在一起。都說哥哥護着弟弟,他們卻剛好相反,雖然有傳言說梁子不是親生的,梁子還是護着文子。高中時代,漂亮的女生老五愛上了文子,在畢業後為了挽回這份愛懷上了文子的孩子。文子大學畢業後出國了,喜歡老五的梁子始終護着老五和那個叫全乎的孩子,並不顧家人的反對當起了全乎的爸爸。梁子為保護孩子入了監獄,出獄後,帶着全乎獨自生活。父親去世後,妹妹桃子帶着家中的兩個秘密,經過努力,最終揭開了哥哥文子和他的孩子全乎驚人相似的身世…

《渴望一份真愛的感覺》

上中學時,一次偶然的機會讓蕭蕭走進了英俊男生胡安的生活,她發現原來胡安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少人照顧,於是盡其所能溫暖他的心。蕭蕭雖然因此沒有考上大學,但並不懊悔,她把胡安視為自己的驕傲。胡安有一點讓蕭蕭很不理解,開始蕭蕭認為這樣是對她很負責,但是突然有一天她終於發現了胡安性格中可怕的另一面………蕭蕭徹底崩潰了。胡安帶着愧疚離開了蕭蕭,但蕭蕭卻始終無法走出陰影。

六年後,蕭蕭認為自己終於忘記了胡安,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她接受了胡勁。當蕭蕭感覺他已經成為了自己的依託,再次萌生了愛意時,胡勁卻悄然離開……….三個月後蕭蕭等到了胡勁的分手電話。蕭蕭的心口又被插上了一把刀,精神再次面臨崩潰的邊緣。

這次採訪結束不久蕭蕭住進了醫院,安頓前去探望她………

視頻

絕對隱私 相關視頻

絕對隱私:老公出差,長子主動回家陪小媽,小媽為什麼那麼開心
絕對隱私:為心愛的男孩做飯,卻發現他跟其他女孩有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