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給力星期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給力星期天》是湖南衛視[1]推出的一檔綜藝節目,由張翰、魏晨朱梓驍、俞灝明主持,與《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形成三足鼎立,打造成湖南衛視周末檔的又一王牌節目,2011年1月份在周日晚黃金檔播出。

《給力星期天》是一檔志在引發90後尖叫,80後注意,70後等人群圍觀的全新偶像藝能榜樣互動秀。

節目將以季播的方式在湖南衛視黃金時段強勢播出。每季都將啟用天娛傳媒旗下最當紅、最火爆的青春藝人組建明星互動團體。

節目宗旨

《給力星期天》節目分為「給力問答軍」、「給力實驗室」、「給力大作戰」、「音樂最給力」四大板塊。

既有火熱絕美的青春互動,新鮮有趣的冷門知識,又有好玩刺激的棚內遊戲環節,和親民輕鬆的棚外減壓突襲,還有好聽的音樂,超級給力。

讓綜藝不止是娛樂,還能讓年輕人在參與的同時學到很多冷門知識,這也是天娛傳媒和湖南衛視打造這次新節目的宗旨,在放鬆身心的同時還能收穫知識,只能說,《給力星期天》實在夠給力!

節目創意

關於《給力星期天》的節目創意,湖南衛視資深導演、天娛傳媒副總裁、綜藝事業中心總經理馬昊在接受採訪時說到「給力,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加油鼓勁的意思」。

她表示,現80後90後的年輕一代生活在高壓的社會裡,不少人性格越來越孤僻,缺乏與人交流,因此出現很多所謂的「宅男」「宅女」。

而我們打造的《給力星期天》,是一檔釋放自我,突破青春,點燃生活激情的互動秀節目,節目將會邀請很多的年輕人共同參與並跟明星互動,在這個過程中愉悅身心並學習新知識,敞開心扉的同時讓絢爛多姿的青春留下「給力」的回憶[2]。(來源於韓國SBS的running man和人體探險隊)

主持團體

《給力星期天》是一檔全新的青春偶像藝能榜樣互動秀節目,第一季將啟用時下最當紅的偶像搭檔主持,《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四大男主角,張翰、魏晨、朱梓驍、俞灝明均在其列。

據介紹,除張翰等四大偶像之外,還有一位重量級主持——李湘(在此之前的庾澄慶因種種原因退出)也傾力加盟該節目,當紅偶像明星與王牌主持的搭檔,絕對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帶來一場前所未有過的互動綜藝秀同時,勢必掀起全民給力風暴!

但是俞灝明當時正在康復期間,所以暫時不參加主持。

主持陣容

作為該節目中的主持人之張翰、魏晨、朱梓驍化身「給力小子」拍攝的宣傳照今日首次曝光。

據悉,在今後的每一期節目中,他們也將以「給力小子」的身份與給力美眉ime組合(李媛希,劉美含,易易紫,那琳,泫京)參與節目每個環節的錄製。

「給力小子」這個稱呼恰好如同張翰,魏晨和朱梓驍給大家的一貫印象,青春活力而又積極向上,完全符合給力的定義。

「給力小子」們也為這次的新節目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其中一系列他們身着淺色西裝搭配白色西褲,帥氣時尚,而另外一套格子襯衣的休閒裝扮更是突顯出他們青春張揚的個性,最後一套外景系列的粉紅工裝乾淨有力,正如「給力小子」這個稱呼一樣活力無限。

而在拍攝現場,「給力小子」張翰,魏晨,朱梓驍都顯得非常興奮,三人笑容燦爛,表情相當給力。他們還擺出各種姿勢供攝影師拍攝,或雙腳跳起,或雙手插袋,或作奔跑狀,每張宣傳照都展示着他們活力健康的給力形象。

據悉,《給力星期天》將於2011年1月在湖南衛視震撼開播,首期嘉賓為鄭爽、江鎧同、蔣夢婕三位美麗女主角,一起看張翰,魏晨,朱梓驍化身「給力小子」為你精彩演繹青春與活力,看「給力大哥」庾澄慶以及「給力嘉賓」和「給力老百姓」的給力互動秀,1月9日19點35鎖定湖南衛視,鎖定《給力星期天》。

視頻

給力星期天 相關視頻

110410給力星期天_001
《給力星期天》 110403給力星期天_00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