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圖片來自搜狗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由陳正道 / 許肇任導演,宋茜 / 黃景瑜 / 徐開騁 / 李俊賢 / 江奇霖等出演。

  • 中文名 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 類型 愛情 / 奇幻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陳正道 / 許肇任
  • 主 演 宋茜 / 黃景瑜 / 徐開騁 / 李俊賢 / 江奇霖
  • 首播時間 2018-05-09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宋茜

1987年2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亞洲多棲發展女藝人。 2008年,宋茜作為演員、廣告模特在亞洲地區正式開始演藝活動。2009年,擔任女子流行演唱組合f(x)隊長,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2012年,主演都市愛情劇《愛情闖進門》,並憑藉該劇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15年12月,主演都市勵志劇《美麗的秘密》。2016年12月,憑藉古裝玄幻劇《幻城》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具人氣女演員獎。2017年6月,主演古裝神話電視劇《上古情歌》。2018年3月,參加愛奇藝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2018年5月,主演愛情奇幻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 2019年8月,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山月不知心底事》,同月,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9月5日,與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合約到期。2020年1月,宋茜主演都市情感劇《下一站是幸福》;3月,加盟騰訊視頻女團成長綜藝《創造營2020》,擔任教練團成員;5月,發布同名專輯《VICTORIA》;8月,主演都市情感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2021年,主演的愛情懸疑劇《陌生的戀人》和古裝懸疑劇《風起洛陽》相繼開播。

劇情簡介

關皮皮(宋茜 飾)是一名實習記者,這一次,她要採訪的人物是名為賀蘭靜霆(黃景瑜 飾)的文物專家。賀蘭靜霆在業內是傳奇人物一般的存在,年紀輕輕卻通識玉器古玩,不僅如此,他的生活方式和作息習慣也異於常人,就連身理構造都和普通的人不一樣。賀蘭靜霆告訴關皮皮,自己其實來自外星,是硅基生命體,可是關皮皮只當他在說胡話戲弄她而已。

關皮皮的生活里出現了一連串的意外,自己的男友劈腿了閨蜜,一時之間她失去了最愛的人和最信賴的人。在關皮皮最落魄的時光里,是賀蘭靜霆一直溫柔的陪伴在她的身旁,久而久之,關皮皮和賀蘭靜霆之間展開了一場外星人之戀。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