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麗的秘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麗的秘密

《美麗的秘密》是由柯翰辰執導,柯宜勤擔任製片人,何潤東、宋茜、弦子、魏千翔等聯決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該劇講述了草根女孩姜美麗自幼被親生母親遺棄,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音樂製作人關毅發現了其音樂天賦,想要發掘其成為歌手,在歷經一系列親情、愛情的虐戀糾葛之後,逐漸揭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的故事。該劇於2015年1月8日在深圳開機拍攝,2015年4月殺青。2015年12月2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簡介

音樂製作人關毅(何潤東飾)無意間發現了快遞小妹姜美麗(宋茜飾)驚人的音樂天賦,在有心發掘她的同時又與她展開了一段唯美又戲謔的戀情。而在姜美麗與競爭對手徐若琳(弦子飾)針尖對麥芒的關鍵時刻,一段圍繞着姜美麗的身世之謎也逐漸浮出水面

劇集評價

《美麗的秘密》將以多線敘事線索,刻畫一段為愛追夢、為愛救贖、為愛堅守的精彩故事:劇中「醜小鴨」逆轉為「明日之星」可謂勵志熱血,「養育之恩」與「血脈親情」之間的混亂糾葛看點十足,以及在非親姐妹、情場勁敵與事業對手」中上演愛情抉擇,都堪稱《美麗的秘密》必然火爆熒屏的「致勝法寶」。《美麗的秘密》堅持偶像劇的品質創作,同時也力求突破傳統風格,力求在故事內容、節奏把握中,傳遞出更加時尚、更加都市的生活化氣息,飽有浪漫愛情的氛圍,更帶給觀眾真實的親近感,為觀眾帶來全面升級、與時俱進的都市偶像劇。(網易娛樂評 )《美麗的秘密》由堪稱「黃金組合」的《璀璨人生》主創團隊打造,並且由熒幕偶像何潤東攜手宋茜演繹浪漫都市愛情,為觀眾帶來一系列精彩看點,令外界對這部作品抱以更多期待。(新華網評 )《美麗的秘密》開播獲贊的秘訣不僅僅在於演員的粉絲號召力,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養眼的俊男美女以及實力派演員的加盟,豪華的製作班底與團隊優秀的製作理念,都是該劇開播獲得盛讚的成功秘訣。(新浪網評 )

幕後花絮

二十年前,汪旋是一名前途似錦的女歌手,她與富翁徐天豪相戀並即將步入婚姻殿堂。[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