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紐約梅隆銀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紐約梅隆銀行(英語: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NYSE:BK)是一家位於美國紐約市的銀行。在全球共擁有40,000名員工。

歷史

2002年12月紐約銀行有限公司和梅隆金融公司宣布合併計劃,兩公司的股東今年5月份以壓倒性優勢批准了這項交易。公司年營收規模約為130億美元,試算市值約為500億美元。2007年7月1日重組成立,管理資產超過1萬億美元,躋身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商行列[1],並以其18萬億多美元的代管和託管資產成為全球領先的資產服務商。首席執行官 Robert P. Kelly 表示:「我們正建立一個無人能及的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增長公司。我們在很多高增長型業務、無可匹敵的產品廣度以及通過戰略投資加快全球拓展的能力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新公司以服務卓越與業績出眾為特色,將形成一個以絕對的客戶為本、注重團隊合作和執行力為制勝法寶的企業文化。」

除了資產管理和證券服務以外,公司還提供企業信託、預托證券、結算和持股人服務。它將以1600多億美元的客戶資產位列美國財富管理商前10位,並且是領先的美國現金管理和全球支付服務供應商。公司業務結構均衡,全球各地的營收和盈餘多樣化,同時在快速增長的資產管理和證券服務行業也擁有業務。公司執行董事長 Thomas A. Renyi 表示:「紐約梅隆銀行有能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和價值,為我們的股東帶來更快的增長。我們已經按計劃完成了這項合併,現在已經準備好精心、嚴格地進行我們能力的整合,來滿足我們客戶未來的需求。」

梅隆金融公司

梅隆金融公司,為全球第五大資產保管集團,託管理及管理的總資產達4萬億美元,其中管理的資產為7290億美元。該公司通過它的子公司為個人和金融機構投資者提供財富管理及全球性投資管理,為企業和機關提供全球性投資服務和為個體和小中大企業和機關提供各種各樣的銀行業務。

疫情影響

2020年3月15日,美國金融服務論壇宣布,由於冠狀病毒的流行,紐約梅隆銀行將在第二季度停止股票回購[2]

視頻

紐約梅隆銀行 相關視頻

巴菲特出手了,3.59億美元增持紐約梅隆銀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