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純白之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純白之戀》是由上海電影集團出品的24集愛情電視劇[1]。該劇由江海洋執導,張娜拉、余文樂、嚴屹寬、楊雪等主演,於2007年播出。

該劇改編自在不同的環境和文化里的兩個年輕人用心去理解和關愛對方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婚禮上,希研因為要參加一個重要的會議而拋下志浩離開了,這讓渴望親情的志浩備受打擊。他騎着摩托車負氣出走,卻與趕來準備在婚禮上彈奏鋼琴的好運擦肩而過。後來在希研的百般解釋下,善良的志浩答應希研婚禮延期3個月舉行。

周民是志浩留學時一個朋友的兒子,在一次意外中朋友夫婦雙雙喪生,志浩不忍心看着小周民被送進孤兒院,便一直收養在身邊,並建立的深厚的父子感情。希研一改之前的承諾,要志浩在結婚後把小周民送走,倆人為此發生激烈的爭執,被敏感的小周民聽到,孩子貌似很懂事的留下字條離家出走。有家難回的好運心情沮喪,恰好碰到了離家出走的小周民,一聊才知同病相連,好運對可愛的小周民產生強烈的呵護意識,使盡渾身解數逗他開心,不料卻被前來尋子的志浩和警察誤以為誘拐犯,送進了拘留所。

事後,好運怒氣沖沖的去找志浩理論,志浩覺得好運是來訛詐錢財,感到很厭惡,冷冷地甩下一筆錢要將她趕走。好運也對這個沒什麼好感的傢伙發誓戲稱:「我要是倒霉再遇到你就給你當傭人。」誰知造化弄人:好運被打工的地方辭退,心灰意懶浪跡街頭,險些被醉漢侮辱,就在她狼狽逃跑時再一次遇到了開車經過的志浩。好運的誓言在耳畔迴響,志浩臉上露出了「壞壞的笑」。出於之前「誘拐犯」一事對好運的內疚,志浩收留無家可歸的好運在自己家裡留宿了一晚。

第二天,淘氣的小周民又跑丟了,志浩和好運四處尋找。終於在水邊找到了身處險地的周民,好運克服對水的恐懼,不顧一切地衝過去救下了他,自己卻不慎落水,險些被淹死,志浩感激不已。

志浩覺得非常有必要給周民找一個保姆專門照顧他,而好運看上去應該是個合適的人選。好運考慮到自己已經「無家可歸」了,而且志浩的佣金的確「誘人」,於是接受了請求。之後,倆人雖然時有爭吵、時有誤會,但他們的關係卻慢慢地融洽了。

與此同時,志浩與未婚妻希研的愛情卻在一步步惡化。希研在接觸LJ公司併購案時,突然發現志浩的哥哥明偉深受王得龍器重,極有可能是未來的董事長。渴望作老闆娘的希研反覆權衡,終於將目標重新鎖定到明偉身上。儘管希研的一廂情願遭到明偉的斷然拒絕,但她還是執迷不悟。為此,她甚至一次次對志浩爽約。

都說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偏偏志浩是都不如意。作為LJ電子的企劃總監,志浩的新手機研發項目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孰料此時這款新手機的外殼設計被競爭對手秘密竊取,並被提前上市,公司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陰謀的實施者不是別人,恰是志浩的哥哥王明偉。明偉並非志浩的親哥哥,而是志浩死去的叔叔的兒子、王得龍的養子。明偉在LJ公司很受器重,按說應該心存感激,不應該產生如此邪惡的念頭。原來,他從一個神秘老頭口中得知一個掩蓋了多年的秘密:他的父親根本不像伯父所言是遭遇車禍意外身亡,是自殺,而導致自殺的人正是王得龍。明偉在查實父親確係自殺之後,對神秘老頭的話深信不疑,決定先拿志浩開刀替父報仇,並接受希研的愛意,要從事業和情感兩方面擊垮志浩[2]

希研倒入明偉的懷抱,並對志浩提出分手,但她的狹隘和妒忌又容不得志浩和好運走的那麼近。另一方面,她得知明偉並非象外界知道的那樣——是王得龍的親生,而是侄子,在未明確誰是最後的LJ繼承人之前,他誰都不想放棄。於是,她讓志浩相信,之所以提出分手是由於自己婚前恐懼的心理。同時,製造了種種事端,企圖將好運從志浩身邊趕走。

一次,希研丟失了戒指,便一口咬定是好運所為。急于澄清自己的好運當即傾倒包里的東西,卻發生意外的一幕:志浩遺失多日的一條媽媽留給他的項鍊從好運的包里滑了出來。好運極力解釋這條項鍊是從別處揀的,但事情越描越黑,反而令志浩以為好運一直在欺騙自己。萬分失望的志浩將好運趕出家門。達到目的的希研表面很得意,但心裡卻十分納悶。因為,志浩遺失的項鍊是被她拿走的,此刻正裝在她的包里。怎麼會出現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好運的項鍊究竟是誰的。

好運被趕走,異常傷心,而恰在這時她發現自己真的開始喜歡這個討厭的傢伙了,心裡更加難過,回到家借酒澆愁。叔叔看出異樣,詢問後非常氣憤,用韓國人特有的「禮貌方式」教訓了志浩。而志浩也恰好意外的在金魚缸里發現了希研的戒指,他知道錯怪了好運。儘管搞不清楚好運包里項鍊的來路,志浩還是選擇相信好運,決定把她重新請回來。並且志浩偶然得知了好運在鋼琴方面的天賦,要幫她圓一直嚮往的鋼琴夢。

志浩決意要將新款手機推向市場,得到父親的支持。希研得知後,直覺告訴她志浩更有可能是LJ未來的繼承人。於是,冷落明偉投向志浩,卻發現被趕走的好運又回來了,而且二人關係似乎更進一步。

視頻

純白之戀 相關視頻

余文樂、張娜拉《純白之戀》片頭曲《純白色的愛》
《純白之戀》余文樂逃婚來找張娜拉,女方卻告知她要回韓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