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顏往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顏往事》是2000齣品的電視劇,由傅靖生執導,顏丙燕羅鋼、陳瑾等主演。

講述長江沿岸臨江發電廠兩代人的命運沉浮、悲歡離合、感情糾葛及矛盾衝突。

劇情簡介

描寫了上一輩人及下一代兒女們的愛情故事,塑造了眾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如有良知、敢愛敢恨的工人子弟匡逸夫,出賣妻子、出賣靈魂,堅持「左比右好」的「風派」人物莊楚,慘遭蹂躪的資本家女兒席小容,相貌醜陋、心地善良的農民來福,大串連後接受「再教育」的知識青年匡美珠等等。故事起伏跌宕、扣人心弦而又淒婉動人[1]

第1集

1949年,電廠老闆席仁甫攜妻逃亡,一念之差將5歲的愛女小容留下托給妻妹慕容瑤撫養,引出了後來一場場令人慾愛不得、欲罷還休的愛恨情仇。 席小容、匡逸夫、莊楚、於虹四個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是好同學、好朋友,在郊遊中,於虹無所顧忌的表露自己對逸夫的鐘意,而暗中傾慕席小容的莊楚,無意間發現逸夫和小容甚為親近,他由此產生了對逸夫的妒嫉。高考揭榜,於虹、逸夫、莊楚被錄取,而全校成績最好的小容因為家庭出身被刷下來。小姨慕容瑤為小容弄來一張國營單位的招工表,卻不想在麵粉廠小容再次因為家庭出身而蒙受羞辱。一直愛戀着慕容瑤的于振亞是於虹的父親、臨江電力公司的黨委書記,他派人去把小容招進電廠成為一名工人,原來這是於虹暗中幫的忙。四年後,於虹、逸夫、莊楚大學畢業回到臨江,他們邀請小容參加同學聚會,小容婉言謝絕。舞會上,於虹向逸夫示愛,于振亞嚮慕容瑤求愛,逸夫表示自己愛小容[2]

視頻

紅顏往事 相關視頻

紅顏往事 第1集
紅顏往事 第2集

參考文獻

  1. 紅顏往事的劇情簡介,豆瓣電影
  2. 紅顏往事第1集劇情介紹,電視指南,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