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幡》是浙江華新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懸疑愛情電視劇,由沈雷執導,高文臨編劇,聶遠[1]胡可鄭振瑤等主演。該劇於2007年1月5日在南京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在國家危難之際,民族大義面前,眾多熱血國人舍小我求大義,殊途同歸,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灘的「雙城記」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三十年代的中國風雨飄搖,內憂外患接踵而至,面對東北三省被日本強行霸占,全面侵華戰爭爆發在即,抗日救國運動風潮席捲全國。群雄鼎立的上海灘,更是兵家必爭之地,而上海船王張家更成為各方爭取的焦點。海船王之子張子卿熱心抗日活動,偶遇從西塘初到上海的李漢昌,兩人相貌驚人地相像。為了能全身投入抗日活動,子卿請漢昌冒充自己進入張家主持家業,從而改變了漢昌的一切,也令他遇到了子卿的未婚妻袁靜如。日本特務村上利用各方勢力壓制張家,使張家連生突變,子卿、漢昌以及靜如三人的真正身世成為重大謎團,張家隱藏多年的家族秘密被迫浮出水面。直至子卿的犧牲,令漢昌頓然醒悟,他以自己的行動,信守對子卿的承諾,維護中國人的尊嚴。國家危難之際,在民族大義面前,眾多熱血國人舍小我求大義,殊途同歸,共同用生命打造了一個上海灘的「雙城記」。

第1集

三七年春,上海船王張家大爺張錦臣為其獨子張子卿訂下親事,迎娶上海灘青幫老大袁九爺之女袁靜如,親事轟動整個上海。不料迎親當天,張家當家人張老太太以不得結交青幫的祖訓家規為由,不准花轎進府;而更糟的是,身為新郎的張子卿竟不知所蹤。原來張子卿熱衷抗日救國運動,得知其父為他私自訂下親事,本想回家阻止,不料突然接到緊急任務而不能回家,為難之際,巧遇從西塘初到上海尋友的李漢昌,兩人竟長得一模一樣,子卿懇請漢昌冒充自己回府應付[2]。漢昌初入張府,各種人物和關係使其感到緊張和茫然,慌亂應付了一下就倉促離開了張府。張府外的靜如執着地等待,她不顧父親的惱怒,堅持要以自己的方式進張家大門。老太太在管家何叔的勸說下,終於答應只要靜如應允她的三個條件,便可進門,條件是斷絕與青幫的一切來往、不能辱沒張家門風以及暫不成親,擇日行禮。不料,靜如為了深愛的子卿竟一一答應下來,老太太無奈,准其帶着奶媽入住張府。而此時子卿正給同學鄭馨怡留下紙條,通知召開秘密會議,卻被人暗中換走了紙條。袁九爺正高興女兒進了張家,不想,青幫天津總堂卻派人送來鎮幫之寶——欽賜執法龍棍,命袁九爺取張錦臣性命。原來張錦臣觸犯了青幫「十不赦」的死罪,袁九爺大呼上當。

視頻

紅幡 相關視頻

美女對小伙一見鍾情,一直念念不忘,最後竟成小伙妻子
紅幡:老太太護兒子明目張胆,不許二太太說一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