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殼的潘多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殼的潘多拉(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紅殼的潘多拉》又名:紅殻のパンドラ,主要配音:福沙奈惠,沼倉愛美,田中敦子,森田順平,松田颯水,村川梨衣,原作:士郎正宗(腳本)、六道神士(作畫) ,導演:名和宗則。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紅殼的潘朵拉》的原案是因著作《蘋果核戰》和《攻殼機動隊》而知名的士郎正宗,擔當作畫的則是《迷糊女戰士》的作者六道神士。隨着技術的進步,改造人和機器人在一般社會也開始廣泛使用。這是個全世界頻繁發生大規模自然災害,同時社會的貧富差距也在擴大的混亂時代。

除了大腦以外全身機械化的「全身義體」少女七轉福音,造訪了最高級的休閒島嶼「賽楠庫爾島」。但持有強力武裝的「巨大自律型挖掘機」的布耶爾突然暴走,和平的島面臨崩壞的危機。福音協助在島上遇到的神秘科學家烏薩爾•大利拉,以及美少女型智能機器人「庫拉莉翁」,向布耶爾發起反抗。

自幼患難治之症,六年前遭遇事故失去雙親,自己也身受重傷的少女——七轉福音,變成了除了大腦全身都是義體的孤獨少女。被遠親拜託而前往人工島「賽男克魯島」的她,在那裡遇到了貓耳女僕裝的美少女型殺人機器克拉里昂…百合與羞恥PLAY的故事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01話 適合者

在先進技術的時代,一個名叫七轉福音的義體人在去賽南庫爾島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名叫烏澤爾·黛利拉的發明家和她的愛寵義體人克拉里昂。不久後,她們到達了,但這城市被一群反叛機器人軍隊的攻擊下給控制了。為了對抗她們,烏澤爾·黛利拉給福音安裝系統,並給她使用槍支。當機器人停下以後,烏澤爾·黛利拉給福音裝上了光學迷彩應用,以對抗正在攻進來的敵人。

第02話 大深度地下

福音和克拉里昂的任務是去阻止「布耶爾」。那是一個屬於烏澤爾的公司的巨大的機器人,它被烏澤爾的下屬弄得失控了。福音和克拉里昂的計劃是讓布耶爾發射完主炮以後,克拉里昂便趁機去主控制台,而福音則作掩護。然而,一個大石塊打斷了這項計劃,這反而要讓福音來完成這個任務。

視頻

紅殼的潘多拉 相關視頻

《紅殼的潘多拉》OP特效字幕
【紅殼的潘多拉OP】hopeness (short) [vocal 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