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多利亞·嘉絲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嘉絲蒂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depositphotos

維多利亞·嘉絲蒂Victoria Justice,1993年2月19日),是美國女演員、唱作人和舞蹈藝人。她因主演了尼克頻道劇集《勝利之歌》和《Zoey 101》而出名。在音樂方面,她演唱了電視劇《Spectacular!》和《勝利之歌》中的許多歌曲,且於2015年推出了自己的第1張專輯《Shake》。

她曾在10歲時在電視劇《吉爾莫女孩》中參演過一個閒角,由此出道。2010年主演過尼克頻道電影《狼的故事》。嘉絲蒂曾宣布她的第1張專輯將在2012年發佈。但因種種原因,專輯一直拖到2015年才發售。

早年生活

1993年2月19日,維多利亞·嘉絲蒂出生於弗羅里達州好萊塢[1]她的母親Serene是波多黎各人Puerto Rican people,她的父親Jack Justice有英國人德國人愛爾蘭人血統。[2]她還有一個名叫Madison的妹妹。[3]「維多利亞」("Victoria")一名源於羅馬神話中的勝利女神「維多利亞」。拉丁語詞「victōria」(單數主格形式)也是「勝利」之意。

嘉絲蒂在8歲時因看到一個兒童廣告產生了演藝的興趣。他們一家人在2003年時搬到了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4],後來又搬到了洛杉磯。2005年,她參加了面試並順利進入了洛杉磯密立根演藝學校(Los Angeles' Millikan Performing Arts Academy)音樂劇班(musical theatre program)就讀。[5]嘉絲蒂曾為一些大型品牌做過廣告,如拉夫·勞倫馬球GAP和Guess。她也上過在全國播出的廣告,包括代言默爾文、花生醬和Ovaltine等.

職業生涯

2003-09:事業的起點和《Zoey 101》

10歲時,嘉絲蒂在電視劇《吉爾莫女孩》當了一回臨時演員。她參演的那一集名為「霍比特人、沙發和挖掘機」,飾演的角色為吉爾2號(Jill No. 2)。這是她演藝事業的開端。因為她說自己想從事演藝工作,於是他們一家人不久後便搬到了洛杉磯。次年,嘉絲蒂參演了迪斯尼頻道電視劇《扎克與科迪的套房生活》。她在其中扮演一個年輕的選美選手麗貝卡。2005年,嘉絲蒂參演恐怖電影《馬麗》,嘉絲蒂扮演了一個經常會看到抹大拉的馬利亞的鬼影的年輕女孩Stella。當她跟她的父母說這件事時,他們帶她去看心理醫生,並且建議她服藥。當天晚上馬利亞又回來找她,Stella不但不理睬身邊的事,還服藥睡覺了。這導致馬利亞把目標轉向了Stella的妹妹。這部電影曾在2005年的多倫多電影節多維爾美國電影節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等多個電影節上展覽,並且成為2005年威尼斯電影節首映作品。

同年,嘉斯蒂有幸主演了尼克頻道新劇《Zoey 101》。她飾演的角色名叫羅拉·馬丁內思(Lola Martinez),在劇中是一個新生和一個夢想遠大的演員。[6][7]當她知道她贏得了這個角色時,她說:「我當時非常高興,我一直在蹦蹦跳跳地尖叫。當時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時刻。」[8]

2006年,戲劇電影《未知》("Unknown")上映。這部電影是嘉絲蒂參演過的第1部戲劇電影,但她只在其中參演了一個小角色。這部電影票房成績並不理想,影評也褒貶不一。影片在爛番茄目前只有39%的認可率,在Metacritic只有44%的認可率。而同年參演的恐怖電影《花園》("The Garden")則惡評更多。她演的是其中一個配角。有評論指出:「這部電影里有太多裸露的地方。花園讓我感覺到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五部! 可能我是因為我花了五次來看完這部電影,所以給我這個感覺!」[9]2007年和2008年,嘉絲蒂沒怎麼接其它的工作,只是集中精力在拍《Zoey 101》的第3季和第4季。2007年中旬,當嘉絲蒂還在拍《Zoey 101》的時候,她發佈了她的第1首單曲。這首歌是嘉絲蒂翻唱凡妮莎·卡爾頓)的歌曲《A Thousand Miles》。歌曲並沒有大力宣傳,也沒有製作過MV。2010年,當嘉絲蒂在採訪中被問及她的音樂事業時,她說:「我的家人從小就跟我說,自從我會走路時,音樂就是一項我想做的事情,就跟它在我的血液里流淌一樣。我從小學習爵士舞,街舞班和表演班。不過當那個Template:What是當我第一次為《勝利之歌》上台表揚時。其實當時我只記得站在舞台上,看著下邊的觀眾非常緊張。當音樂開始時,我開始唱歌跳舞才真正感覺到這個神奇的感覺,並很清楚我這一輩子想要幹甚麼。」《Zoey 101》不久後便結束播映。

2009年是嘉絲蒂成功的一年。她主演了尼克頻道音樂劇《Spectacular!》。 嘉絲蒂還在電影中演唱了3首歌曲。當她在採訪中被問及歌曲創作過程時,嘉絲蒂說:「它真的很有趣。這是第一次人們會聽到我正式唱歌。在YouTube上有一個翻唱瓦妮莎卡爾的歌《A Thousand Miles》的視頻。這我只是為我的個人興趣,不知怎麼到了​​網上,我感覺別人也喜歡它。但這是第一次人們會聽到我在錄音棚里唱歌。這非常酷而且我等不及讓別人來聽!所有的歌曲都很吸引人,而且你可以隨著歌跳舞。當我們進行拍攝時,我、西蒙柯蒂斯、Avan Jogia和安德烈·劉易斯都會聽!我們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練習動作。」她還表示:「我很快完成了歌曲。我唱了3首歌曲,都是與西蒙二重唱。而且我在2天內就完成了。我在正式錄音前就練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我想提前做好準備。所以2週之前,我就天天在排練,差不多每天10次。記歌詞是一個好主意,因為你會有更多準備,我絕對有,但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做。」嘉絲蒂、諾蘭芬克和西蒙·柯蒂斯一起主演的這部音樂劇於2009年2月16日在尼克頻道首播。[10][11]這部音樂劇已成為尼克國際兒童頻道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首播當晚吸引了3.7萬觀眾。[12]該片所獲影評以正面評價居多。到2011年為止,這部電影在爛番茄獲得了76%的認可率。[13]

2009年4月起之後的一段時間內,嘉絲蒂先後參演了電視劇《愛卡莉[14]、《True Jackson, VP》、《The Troop》、遊戲節目《BrainSurge》等節目。曾有消息稱嘉絲蒂在此期間參演了一部將登陸影院的驚悚電影[15],但後來製作方只放出了部分預告片,而且電影最終也沒能在各地上映。[16]

2010–2013:主演《勝利之歌》

2010年3月27日起,嘉絲蒂與、利昂·托馬斯三世Leon Thomas III馬特·本內特Matt Bennett伊麗莎白·吉利斯愛莉安娜·格蘭德等人聯袂主演的兒童劇集《勝利之歌》開播。嘉絲蒂在劇中演唱了許多歌曲(其中包括該劇主題曲《讓它閃耀》("Make It Shine")。在與劇名同名的一集中,嘉絲蒂演唱了自己的第3首單曲《讓畏懼煙消雲散》("Freak the Freak Out")。[17]

個人生活

2011年,在Ryan Rottman客場《勝利之歌》後,嘉絲蒂便開始與其密切交往。[18]2013年末,他們分手了。[19]自2013年12月起,嘉絲蒂開始與Pierson Fode相戀。[20]

維多利亞·嘉絲蒂曾捲入2014年8月名人照片泄露事件,但她否認與自己相關的照片的真實性。但她後來在Twitter上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為所有涉事名人的隱私權討一個說法。[21][22]

參考文獻

  1. Martinez, Patty A. Talent Show: Teen Celebrities and Their Dedicated Moms. Family Circle. May 2010 [2010-08-01]. 
  2. Moreno, Carolina. 27 Celebrities You Didn't Know Were Latino (PHOTOS). Huffingtonpost.com. 2012-11-16 [2013-02-26]. 
  3. Twitter / VictoriaJustice: HAPPY B DAY 2 my 1 of a kind. Twitter.com. [2013-10-31]. 
  4. Victoria Justice Biography. BuddyTV. [April 24,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18). 
  5. Millikan Middle School Affiliated Charter Performing Arts Magnet & Science Academy. Millikanmiddleschool.org. [2012-11-03]. 
  6. Fine, Audrey. "Getting to Know: Zoey 101's Victoria Justice" , Seventeen.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7. "Victoria Justice Interview (pg. 2)", Kidzworld.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8. "Victoria Justice Exclusive Interview", The Star Scoop, February 25, 2006, 原文為"I was extremely happy; I was bouncing up and down and screaming. That was a really great moment."
  9. Tex Massacre. The Garden at Bloody Disgusting.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10. Levine, Lauren. "Youth Impact Report '08", Variety, October 2, 2008
  11. "Victoria Justice to Star in Spectacular!", Seventeen, October 9, 2008
  12. Levin, Gary. "Nielsens: 36.3 million go for Oscar gold", USA Today, February 25, 2009
  13. Spectacular! at Rotten Tomatoes.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14. "Victoria Justice To Guest Star On iCarly" WebCiteWebCite存檔,存檔日期2012-12-08, GossipTeen.com, August 24, 2010
  15. The Kings of Appletown at Fluge! Movie info.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16. The Kings of Appleton at The Numbers.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17. "Freak the Freak Out" on iTunes. Retrieved January 28, 2011.
  18. Hollywood Life Staff. Meet Victoria Justice's New Older Man, Ryan Rottman — He's BFFs With Zac Efron! Exclusive Details! - Hollywood Life. Hollywood Life. [March 13, 2015]. 
  19. Victoria Justice Breaks Up With Ryan Rottman, Now Dating Pierson Fode. usmagazine.com. December 10, 2013 [March 13, 2015]. 
  20. Julianne Ishler. Victoria Justice: How She Makes Her Long Distance Romance Work. Hollywoodlife.com. December 30, 2014 [April 6, 2015]. 
  21. Ariana Grande Denies Authenticity of Alleged Leaked Nude Photos. Billboard (magazine). August 31, 2014 [September 1, 2014]. 
  22. Alexander, Ella. Victoria Justice 'angry' at 'massive invasion of privacy' after naked photos leak online. Independent. [4 Septembe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