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卡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卡莉》(iCarly)是美國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從2007年起開始播出的系列喜劇。該片講述了中學生Carly與朋友Sam、Freddie在一次對學校老師的訴苦後孕育產生了一起拍攝網絡節目「iCarly」的想法,三人動手實施籌劃並使iCarly節目大受歡迎的故事。該電視劇每集二個故事,以極其搞笑的魄力氣魄演繹三人籌謀節目、製作播出以及學校生存等內容。自2007年以來,該劇已播出七季,並於2009年得到第61屆艾美獎良好兒童節目提名。環球已有二十多個國家的電視台播出了該劇[1]

劇情簡介

一次,Carly 和她的假小子性格的好朋友 Sam 在學校的一次才藝秀海選中滑稽的表演被她們的好朋友 Freddie 錄了下來。 Freddie 在沒有告訴她們的情況下把視頻傳到了網上。觀眾們看到了他們的搞笑表演,對他們很喜歡,要求拍攝更多視頻,這樣 iCarly 就誕生了。隨着時間的推移,Carly,Sam和Freddie意識到他們的節目使他們成為了網絡明星。他們贏得了國際的美譽。他們贏得這些成就的原因是那些有創意的競賽,瘋狂的食譜,以及獨具匠心的「群魔亂舞」。

Carly 和她的26歲的監護人哥哥 Spencer 居住在華盛頓西雅圖的一座公寓裡。她在公寓里臨時的第三層(閣樓)里製作節目。她的媽媽從未在劇集中出現或是提及。而她的爸爸——一位暫時駐紮在艦艇中的美國空軍——卻常被提起。

2012年5月17日,官方聲明正在播出的這一季(第7季)將是這部劇的最後一季。其最後一集「iGoodbye」在2012年11月23日播出[2]

視頻

愛卡莉 相關視頻

《愛卡莉 第六季》預告片 中學生Carly與好友的校園故事


7分鐘看120年電影發展史

參考文獻

  1. 愛卡莉簡介,2345影視
  2. 愛卡莉(2007)劇情介紹,七貓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