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索哈·阿里·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索哈·阿里·罕Template:Lang-bn, Template:Lang-ur英語:Soha Ali Khan,1978年10月4日)是印度女演員。她出生於一個富有的家庭,祖先曾是印度土邦Pataudi的納瓦卜[1]。索哈的父親及祖父均曾擔任印度板球代表隊的隊長、母親莎米拉·泰戈則是一名來自加爾各答名門的知名寶萊塢女演員、其長兄賽伊夫·阿里·罕及其妻子卡琳娜·卡浦爾均是寶萊塢的著名影星 畢業於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現代史)及取得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國際關係碩士學位後,她曾在花旗銀行工作。索哈在2004年拍攝了首部電影。她最為人所知的是2006年和阿米爾·罕等人拍攝的《青春無敵》 (Rang De Basanti)。該電影使哥坦姆的表演備受讚賞並奪得2007年國際印度電影大獎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殊榮[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