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哈金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哈金森
John Hutchinson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ohn Paul Hutchinson

出生日期    (1979-12-29) 1979年12月29日(44歲)

出生地點   澳洲維多利亞州摩威爾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中場左邊鋒

約翰·保羅·哈欽森John Paul Hutchinson,1979年12月29日),是一名前馬耳他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馬耳他足球經理和前球員。 他曾擔任「東方驕傲」隊,「北方精神隊」,「曼利聯隊」,「成都刀鋒隊」和「中央海岸水手隊」的中場。 他還擔任中央海岸水手隊長。[1][2][3]

哈欽森(Hutchinson)出生於維多利亞州的莫威爾(Worwell),1997年在美國國家足球聯賽(National Soccer League)為吉普斯蘭獵鷹(Gippsland Falcons)出道。 水手球員。 他還花了一些時間租借到中國俱樂部成都刀片。

哈欽森在馬耳他國家隊獲得了11項冠軍。司職中場,職業生涯長期效力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隊中岸水手直至退休,他亦曾是馬耳他國家足球隊的成員。

職業生涯

哈欽森出生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摩威爾,並在家鄉球隊摩威爾飛馬接受青年足球訓練。1996年加入澳大利亞國家足球聯賽球隊吉普斯蘭獵鷹,開始職業足球生涯,之後他又先後加盟國家足球聯賽球隊北部精神和新南威爾士州超級聯賽球隊曼立聯。2005年,他加盟中部海岸水手參加首屆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他在聯賽中的出彩表現使他成為聯賽最有影響力的中場球員之一。[4]

2011年7月,哈欽森租借加盟中部海岸水手的兄弟球隊、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成都謝菲聯半年。[5] 他代表成都謝菲聯在2011賽季下半賽季出場14次,並射進3球,但無法挽救球隊降級的命運。雖然成都謝菲聯在2012賽季有意續租哈欽森,但因中部海岸水手需要參加亞足聯冠軍聯賽而作罷。

2015年3月,赫捷臣正式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休,由於球隊主教練菲爾·摩斯被辭退,他亦臨時充當球員兼教練,並於下季開始正式出任球隊的助教。7月10日將舉行其告別賽

哈欽森最近幾年在中央海岸水手隊的強勁A聯賽表現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在2012-2013賽季之前長期任隊長亞歷克斯·威爾金森離開俱樂部,被任命為俱樂部隊長。他在2013年A聯賽總決賽中擊敗西悉尼,成為隊史上首屆A聯賽冠軍的一員。

哈欽森在2014年4月5日參加了第200場聯賽比賽,輸給了珀斯。

2014-15賽季是哈欽森與水手隊的第十個賽季。2014年11月,哈欽森在禁區外第94分鐘打入一記進球,為水手隊與墨爾本市取得2球平局,打破了連續四個連敗的紀錄。哈欽森結束了他的10年職業生涯,在2014/15甲聯賽賽季的最後一輪以3-1負於墨爾本勝利,結束了他在中央海岸的第226個聯賽出場。 5月23日舉行了一場見證比賽,以結束約翰的職業生涯,吸引了兩千多人觀看「哈奇的XI」對戰水手隊。這場比賽產生了17個進球,「哈奇的XI」打入了12個進球,以12-5贏得了比賽。

他目前是蓋帽最多的中部海岸水手球員,在高斯福德隊出場200次以上。

國家隊生涯

哈欽森擁有四分之一的馬耳他血統,並在2009年選擇加入馬耳他國家足球隊。2009年5月6日,他在馬耳他0比1不敵捷克國家隊的友誼賽中完成在國家隊的首次亮相。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