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簡愷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愷樂
簡愷樂原圖鏈接
女藝人
本名 簡筑翎→簡愷樂
別名 蝴蝶姐姐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3-09-22) 1983年9月22日(40歲)
台灣 臺北縣三峽鎮(今新北市三峽區
職業 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舞者作家
語言 國語台灣閩南語、基本英語、基本日語
教育程度 華岡藝校舞蹈科
中國文化大學舞蹈學系(休學)
宗教信仰 道教
父母 (父)簡志敏
(母)郭玉瓔
音樂類型 兒歌華語流行音樂台語流行音樂
演奏樂器 歌唱
出道地點 台灣
出道日期 2004年,​20年前​(2004
代表作品 音樂作品:
《彩虹汽泡》
《甜蜜疫苗》
《久等了》EP
《黑蝴蝶》專輯
節目:
娛樂百分百
18歲不睡
YoYo點點名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嘻遊記》
最強大老師
電視劇:
《好美麗診所系列》
萌學園系列》
書籍:
《快樂冠軍》
活躍年代 2004年至今
唱片公司 索尼音樂(2016年-2017年)
百代唱片(2017年至今)
經紀公司 東森幼幼台(2004年至2014年2月)
創造力娛樂 (2014年3月至今)
相關團體 昆蟲家族(與蜜蜂姐姐蜻蜓哥哥東森幼幼台的組合)

簡愷樂藝名愷樂,原名簡筑翎,舊藝名蝴蝶姐姐,臺灣女藝人,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肄業。曾參與東森幼幼台的選拔賽,曾為YOYO家族較廣為人知的成員,「蝴蝶姐姐」簡愷樂出道時於兒童台擔任主持,娃娃音加上可愛純真的性格,讓她人氣大增。2014年簽約羅志祥創立的經理人公司,成為旗下藝人。愷樂亦開始由清純形象轉型走性感路線,推出性感寫真和唱跳歌曲。[1]

戀情

羅志祥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的分手一事最近引起全城關注,周揚青於宣佈兩人分手的同時,亦大爆對方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尋常的男女關係,又指他會與兄弟們進行平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而羅志祥旗下公司只有一位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她因而成為眾矢之的,而她日前亦發出聲明道歉,不過就被批沒有誠意,加上瘋狂刪走負面留言,讓網友更為不滿。

做人「小三」的蝴蝶姐姐過去也曾是劈腿受害者,情路可謂十分坎坷,而她似乎一直鍾情於渣男?早於2006年,蝴蝶姐姐曾與台灣男藝人李沛旭高調相戀,不過生性不安分的男友卻背後與其他女生調情,後被她當場捉到李沛旭與女生情慾短訊,二人分手收場。據悉,男方生性愛玩、廣交朋友,不時出入聲色場所,被發現「出軌」已不是一次兩次,兩人因此分分合合多次,不過對方總是以苦情攻勢挽回。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無法安分守己的男友再次出軌讓蝴蝶姐姐心淡,黯然退出戀情,有傳她當時因情傷暴瘦10斤。[2]

蝴蝶IG: 發出聲明道歉

簡介

愷樂是家中獨生女[3],因為母親不喜歡上鏡頭,所以常被誤認為她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出生於新北市三峽區,幼年與家人居於白雞山危樓[4],住家離行修宮清水祖師廟很近,養成她常常到廟裡參拜的習慣[5]。小時候原本想學習鋼琴,但由於鋼琴課的學費較高,因而改為學習民族舞蹈和芭蕾舞,自此造就她在舞蹈方面的發展路向。在國中畢業後,喜愛跳舞的愷樂考入了華岡藝校舞蹈科,和戲劇科的黃鴻升楊丞琳Apple是隔壁班同學。

視頻

簡愷樂超美現場版《戀愛泡泡糖》忍不住單曲循環了很久!

參考文獻

  1. Elle
  2. 周揚青點名蝴蝶姐姐驗性病 曾被劈腿卻變小三
  3. YouTube. www.youtube.com. [2018-10-29]. 
  4. ButterflyGloriette. 蝴蝶聊小時候烤肉的災事. 2013-09-18 [2018-10-29] –通過YouTube. 
  5. YouTube. www.youtube.com.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