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端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端點

來自 圖蟲創意網 的圖片

端點 計算機用語。許多設備(比如USB設備)會有一個或者多個的邏輯 連接點在裡面,每個連接點叫端點。

基本解釋

許多設備(比如USB設備)會有一個或者多個的邏輯連接點在裡面,每個連接點叫端點。

端點安全一直是令IT團隊頭痛的問題。如今,越來越多的員工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進行工作,同時,這些端點中平台和服務數量日益增多,再加上雲計算技術使用的增加,都讓端點安全專業人士更加頭痛。[1]

端點是什麼意思

端點 [duān diǎn]

[釋義] 線段射線起點終點

廣義的,所有的區間邊界點都可以統稱為端點。

位於線段頂端的點叫做線段的端點。

線段或射線的起點或終點 [2]

端點讀音:[ duān diǎn ];

百科釋義:端點是線段或射線的起點或終點。

詞性:名詞,數學用語;

英文翻譯:end point (math);

近義詞:起點[ qǐ diǎn ]:開始的地點或時間;

頂點[ dǐng diǎn ]:高峰點;

造句:語音端點檢測的精確度直接影響語音識別的準確度.

您可以用新的WSDL定義創建另外一個端點。

帶有網絡軟件棧的NIC通過網絡設施支持端點間的通信。

您還將了解如何配置運行時,以便將消息路由到不同的端點地址,以及如何更改已記錄的詳細消息,二者都無需重新部署中介。

以區塊累加法則推演板金件折彎後端點位置時,在某些角度組合會明顯高估導出尺寸的容差區域。

為提高實時通信中語音端點檢測系統的性能,提出了一種基於能量和鑑別信息的端點檢測算法。

每類有五個序位量尺語詞,含二個端點用詞與三個中間序位量尺語詞.

在安裝之後,每個端點監聽器都需要管理控制台中的附加的配置。

為了提高噪聲環境下語音端點檢測的魯棒性,介紹了一種基於多帶譜相減的語音端點檢測算法。

本文對通常的區域填充掃描線算法進行改進,用區段端點入棧替代種子點入棧。

如果一個綁定句柄只有網絡地址部分,還沒有獲得端點,就稱之為部分綁定的。

其也可以採用A連接嵌塊的形式,將信號傳遞端點和信號控制端點連接起來。

凸邊鉚釘.與其他鉚釘端點結合使用.

一個完整的usb系統包括主機控制器,集線器和設備控制器三個主要端點.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