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私生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私生活》是韓國JTBC電視台於2020年10月7日首播的電視劇,由徐賢、高庚杓金永敏、金孝珍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歷經時代變遷,為了在韓國生存下去不得不從事詐欺業的一個家庭的故事[1]

劇情簡介

該劇以經過了時代變遷,為了在韓國生存下去不得不從事詐欺業的一個家庭的故事開篇,將通過生活型詐欺師的詐欺人生投射韓國百姓的悲歡離合。

第1集 上演紀錄片的家庭

2010年春的一個夜晚,高檔餐廳里正在就餐的一家三口正在談論喝紅酒,看到旁邊桌上喝完酒離開的客人,猜到他們會請代駕,於是也決定離開。突然媽媽一把將女兒推向路邊準備停下的車,女兒暈倒在地。母女倆在病床邊為騙錢及女兒從小到大的花銷爭論時,同病房的人們紛紛看向她們。出院後一家三口在路上談論如何分贓,媽媽一口否決了女兒想買智能手機的想法,並說在上演的財富再分配紀錄片中,女兒只是替身演員。鬥智鬥勇後,爸爸還是答應了女兒買智能手機的要求。但當女兒在和同學們炫耀拍照的新手機時,發現了正在假扮乞丐的爸爸,她對於爸爸扮乞丐的行為非常生氣,懇請爸爸就把詐騙當做正式職業,體面一些。珠恩告訴爸爸,她以後一定會成功,然後離開了。

9年後,清波女子監獄中走出來一個時尚前衛的年輕女人,夏天里仍然穿着絨皮大衣,利落地把大衣扔在監獄門口後,她隨手拍了一張自拍,P成熱帶遊客照發到網上,收到了無數回復與點讚。珠恩走進餐館想點辣泡菜湯,老闆娘端來一份免費的白豆腐送給出獄的人。她卻說自己在大型企業上班,老闆娘誤會了。門外突然進來一個壯碩的高大男人,盯着她看了幾秒後唱起了滑稽的歌。倆人一起吃飯,男人讓珠恩重新干回老本行,不要再繼續想着復仇。

2010年當珠恩高興地告訴媽媽她考上大學時,媽媽對珠恩說,不論是學習還是其他,這是只有1%的人才能存在的世界,其餘的人都是陪襯,媽媽並不高興珠恩繼續學習。當兩人爭論時,過來一個高大男人,媽媽介紹說是同事金代理,珠恩聽到媽媽這次的身份變成了銀行職員,生氣地走開了。金代理感慨珠恩的漂亮外貌。行駛的車裡,坐着珠恩的爸爸,戴眼鏡的知性女人對讓大家準備開始,珠恩爸爸忐忑地說作為佛教徒不能假裝牧師,女人說就算當不了1%,也要成為10%吧。珠恩爸爸繼續在大街上假扮乞丐,突然過來兩個人拆穿了他的偽裝,大街上的人越聚越多,所有人都拿起手機對着他拍攝,跑出來的珠恩看到後正準備向前,卻看到知性女人一臉悲傷的跑到她爸爸身邊,開始詢問牧師是不是用乞討的錢來照顧孩子和老人。圍觀的人群聽後態度大變,大家的手機也都記錄下這一感人的場景。珠恩在家門口等着爸爸,問爸爸媽媽為什麼沒有一起,爸爸解釋說要挑戰不同的類型,這時珠恩告訴爸爸自己要成為大學生了,爸爸非常興奮,而珠恩卻隱隱有些擔心爸爸。珠恩爸爸車賢泰成為了牧師,募集到大量善款,並在網絡電視中被大量關注報道,在收到的邀請中,他們挑選了有最多信徒和資金的地方去講道。儘管不慎遺失了演講稿,但車賢泰憑藉自己的天賦口才與激情征服了現場的信眾,大量信眾的追隨很快超出了他們制定的100億目標,知性女人告訴車賢泰要繼續擴大生意,她準備開始新的計劃,蓋江南最大的教會。她誘惑車賢泰將成為那裡的主管牧師,而車賢泰聽到後心動地想投資。在車牧師激情澎湃的演講後,信眾紛紛投資,而另一邊黑衣男人卻告訴知性女人該去墨西哥海邊城市了。

很快,珠恩媽媽打電話來找她爸爸,說車賢泰把家裡所有錢都投資教會了。這時所有人都發現自己的錢打了水漂,知性女人鄭福琪給車賢泰留下最後一筆錢飛向國外了。車賢泰和珠恩在KTV唱歌,珠恩從洗手間回來後看到車賢泰正被憤怒的信眾圍攻,並被送到了警車上,原來都是她媽媽找來的人,媽媽想追回那些錢。珠恩哭着看爸爸被送上警車,旁邊高大的金代理遞上了紙巾。爸爸在警局裡沒有告發鄭福琪,他告訴女兒一定要讀完大學,自己給她留了一筆錢。珠恩從監獄出來見到了給她錢的律師。金代理找到了車珠恩,說如果想到新紀錄片素材,鄭福琪可能會回國,珠恩請求金代理教她演戲,直到鄭福琪回來為止。最終金代理答應了[2]

視頻

私生活 相關視頻

最新韓國電視《私生活》
韓劇《私生活》第一集(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