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離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離心》,由瑟沙迪·薩哈萬、娜塔玻·提米露克[1]、帕貢·查博里拉主演。

講述青年男女愛恨情仇三角關係的肥皂劇。

該劇於2009年12月24日在泰國3台播出。

劇情簡介

Tawanchay (Taew飾演)因為母親在澳洲逝世了,決定從澳洲回國跟父親Rarn一起住。在機場, Tawanchay巧遇Don (Boy飾演),一個花心男;Don對Tawanchay心動,即自動請纓送她回家 而Tawanchay接受了。

Tanwanchay回到家發現自己的父親在跟朋友打牌。而這些朋友就是Chuck (Por飾演)和Don的爸爸Araya,他們都是富有的生意人,而Tawanchay則因Chuck的冷漠對這個男人沒有好感。

之後,當Chuck知道自己的死黨Don愛上了Tawanchay,就警告Don 這個女孩的爸爸背着一身債,經濟狀況問題重重。他怕Rarn會為了還債,把女兒給賣了,但是,Don並不相信Chuck的話。

Rarn得知自己的女兒跟Don走得很近,就想要阻止這段關係,因為他知道Don是個花心男。於是,Rarn讓Araya把兒子帶離自己的女兒遠一點;這邊,Don也是因賭博而欠債纍纍,Araya就以幫忙還債為餌,讓自己的兒子去了清邁的度假酒店上班,Don也答應了,但是Araya要求Don不能將自己的行蹤告訴任何人。

因為實則上Araya早就看上Tawanchay,為了得到她,Araya設計讓Rarn將自己的土地及房屋抵押給他所屬的銀行內,而Rarn拿到這筆錢之後去賭了一分不剩,最後Rarn欠下Araya的一大筆錢,被迫還債,而Araya要脅Rarn將Tawanchay嫁給他後所欠的錢就能一筆勾銷。但是Rarn不同意,無計可施之下,Rarn就帶着女兒進出上流社會的各大宴會希望能將女兒嫁入豪門進而解決債務問題。

當Chuck得知一切,而他又聯繫不上Don,為了替死黨保住心愛的人,就向Rarn提議,他幫Rarn還債;但是Rarn必須把女兒交給他,Rarn喜歡Chuck這小伙子,於是就答應了,因為他覺得,如果女兒能跟着Chuck,會是一件好事,但是Chuck卻告訴Rarn 自己不會娶Tawanchay,Rarn以為Chuck要他女兒當情婦,Rarn非常痛心,接着心臟病發,Chuck對於Rarn地死去非常自責。

於是,他發誓自己會盡一切所,好好照顧Tawanchay的。

原本就對Chuck沒有好感的Tawanchay,在跟Chuck住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後,經歷了種種事情,Tawanchay會發現Chuck的好,而喜歡上這個男人嗎?

Don從清邁回到曼谷,誤會了Tawanchay成了自己好朋友的情婦,非常氣憤,就跟Chuck絕交。

Chuck和Tawanchay之間又會怎麼發展呢?而Don的窮追不捨,會為他們三個帶來什麼結果[2]

視頻

離心 相關視頻

泰國各台播出的泰國電視劇
一分鐘了解娜塔玻·提米露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