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星高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福星高照》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馮淬帆、吳耀漢、胡慧中、西協美智子等主演的喜劇動作電影。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國際刑警大力丸與助手奉命追查罪犯三哥,被東京犯罪組織領袖松本插手,並將助手維奇掠走。大力丸只好求上司曹警官為他尋找五個好友鷓鴣菜(洪金寶飾)

、羅漢果(曾志偉飾)、大地生(吳耀漢飾)、花旗參(秦祥林飾)、犀牛皮(馮淬帆飾)相助,由女警司胡督察(胡慧中飾)陪同直飛東京。途中五人對胡督察大獻殷勤,欲得美女垂青而各出奇招。剛開始他們不情願去幫助警察,但是他們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聽從安排。任務過程中很痛苦,他們都決定偷偷地和胡督察交朋友。

影片評價

當霸王花出現的場景發生在整個團隊在一起的時候,讓人感覺很有趣,他們都在努力地為她服務,特別是當他們藏在床裡面成為她的床墊時,以及在日本酒店里的點菜順序,都是非常令人難忘和有趣的。最後,日本電影和香港動作片的滑稽表演,更增添了電影沉悶的笑聲。《福星高照》這一次的動作畫面同樣很精彩,比《奇謀妙計五福星》占用更多的時間去設計,對於日本的場景在故事之後進行重點展現。尤其是成龍、元彪、洪金寶的一對一對決,另一方是林正英、狄威、劉家榮,既複雜又殘忍。然而,最令人難忘的無疑是胡慧中和西協美智子之間的故事。該片與《奇謀妙計五福星》一樣,但在各個方面都有所改進,尤其是動作元素,從而創造了一部更好的電影,也是香港電影提供的優秀動作喜劇之一。(AMP評)

視頻

福星高照 相關視頻

《福星高照》精彩花絮比電影有意思多了!
福星高照成龍,洪金寶大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