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樣DOLL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樣DOLLS
圖片來自kingstone.com.tw

神樣DOLLS|神様ドォルズ是日本漫畫家山村哉[1] |やまむらはじめ所著的漫畫作品。於小學館發行的《月刊Sunday GENE-X》2007年1月號上開始連載。全12卷。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

動畫方面,2010年7月宣布製作電視動畫,翌年7月至9月首播。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枸雅匡平|枸雅 匡平/くが きょうへい|聲:岡本信彥
本作品的主角。擁有隨意奪取「案山子」操縱權的能力。因為討厭時間像是停止不動的故鄉空守村,一從高中畢業就到東京生活的大學生。在N大學上學。
一向都是過着平凡的生活,可是,打算向日日乃告白的那天,發現了被斬殺的屍體。而且,本應留在村中的妹妹來到他那裡,平穩的生活隨即宣告終結。
房間在被阿幾襲擊時受到破壞,由於日日乃的父親也是空守村出身,便跟詩緒一起在日日乃家住下。真晝動亂事件中為保護日日乃得以再次操縱玖吼理,並成功擊退了復活的天照素,同時贏得了日日乃的芳心。為了挽救被天照素吞噬的桐生與村中神社發生衝突, 被捕囚禁後逃出再次向村中神社請求挽救桐生後,用自身某能力得到迦喪建角的操縱權,現正與日日乃一起前往天照素所在處。天照素重傷逃走後與阿幾融合,並尋找匡平決戰,匡平放棄使用玖吼理,孤身前去面對阿幾。
和平主義者,多少有點不喑世事。有好好盡到做哥哥的責任。以前是玖吼理的隻,因為某件事而放棄了資格。
枸雅詩緒|枸雅 詩緒/くが うたお|聲:福圓美里
匡平的妹妹,本作品的女主角之一。操縱形狀像是生了手臂的蘑菇一般的案山子·玖吼理。
為了追捕逃亡的阿幾而來到了東京。雖然成功完成任務,可是仍以修行為由留下來了。
好像擁有很強的潛能,然而對隻來說還是半吊子,承受不了什麼壓力。而且,性格直率,很容易就氣昏了頭。
非常喜歡哥哥,跟日日乃也很要好。真晝動亂後為營救桐生從匡平手中再次接過了玖吼理的操縱權,加入討伐天照素的戰鬥。
史場日日乃|史場 日々乃/しば ひびの|聲:茅野愛衣
匡平所中意的同一學系的女學生。本作品的女主角之一。巨乳。對匡平有好感
自小就跟父親相依為命,故此母性很強。另外,對異常的事件並不會感到害怕。父親經營着一間叫「Medtner」的咖啡廳。
雖然父親是空守村出身,不過日日乃自己對村裡的傳統完全不清楚,直到跟匡平同居的時候才首次知道案山子與隻的存在。
後來得知了匡平的過去,朝夕相處中對匡平產生了微妙的好感,真晝動亂事件後與匡平一吻定情,為了與匡平營救桐生遭到村子的追捕,雖然逃脫但是意外滑下了山坡,受傷程度不明,被隨後趕來的久羽子發現。為救出匡平得到了匡平父親的協助與久羽子一起潛入神社後,與逃出後的匡平匯合,現正與匡平一起前往天照素所在處。

故事

離開閉鎖的故鄉,匡平隻身一人來到東京上大學。某天,匡平的妹妹詩緒來到匡平家。她擁有「隻」的資格,可以操縱在家鄉中如般的存在、名為「案山子」的人偶。詩緒告訴匡平,過去在村中引發慘劇的兒時玩伴阿幾,為了找到匡平而逃出村子。阿幾跟詩緒一樣擁有「隻」的資格,在這時操縱着「案山子」襲擊了匡平。

如今,眾神之戰一觸即發。

參考文獻

  1. 山村哉,manhua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