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岡本信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岡本信彥

岡本信彥,1986年10月24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男性聲優、歌手,所屬事務所為Pro·Fit。代表作品有《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食夢者》新妻英二、《會長是女僕大人!》碓冰拓海、《屍鬼》武藤徹、《青之驅魔師》奧村燐、《食夢者瑪利》藤原夢路、《月刊少女野崎君 》御子柴実琴、《元氣少女緣結神》瑞希、《排球少年!!》西谷夕、《鑽石王牌》小湊亮介、《舞動青春》兵藤清春、《暗殺教室》赤羽業、《赤發白雪姬》歐比、《一起一起這裡那裡》音無伊御、《守護甜心》武藏、《殺戮的天使》Zack、《工作細胞》樹突狀細胞、《高校星歌劇》辰己琉唯、《終結的熾天使》早乙女與一、《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SOLA》森宮依人、《神之塔》昆·阿圭羅·阿尼亞斯、《鬼滅之刃》不死川玄彌等。

簡介

由於幼時喜歡《灌籃高手》、《勇者斗惡龍》等動畫,並且母親曾是朗讀劇的志願者,因而開始對聲優這一職業產生興趣。在大學入學考試的同時進入Pro·Fit聲優養成所(3期生),當時是通過在seven eleven和郵局等地打工來賺取學費。

劇集評價

2011年加入Lantis的Kiramune(音樂事務所)正式開始音樂活動。2012年05月23日發售個人名義第一張迷你專輯《Palette》,取得Oricon最高第六位的好成績。2013年06月05日發售個人名義第二張迷你專輯《Enjoy☆Full》,取得Oricon最高第十七位的成績。同時在2013年08月舉行了第一次個人演唱會。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