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仙老師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仙老師狗》英文名:God Teacher Dog,集數:20集,類型:偶像劇,演員:楊一展、李佳豫、王心如、洪立華、筱婕、方志友、李京恬,製作人:曹景德,導演:羅至中、郝心翔,製作公司:萬大傳播有限公司。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孟小虎/楊一展飾

男,私立花大淺高中的歷史老師。

足智多謀、古靈精怪,平時好色貪財,遇到公義之事就會有英雄氣慨,把貪念全拋開;內心善良,喜歡保護弱小;談到歷史就激昂,看到美女就失常,但是真的談戀愛,卻純情的像個傻瓜;深信「自古英雄愛大奶,好女愛猛男」,認為總有一天會有個胸大的女人愛上他。

伍悅亮 /李佳豫飾

女,私立花大淺高中的國文老師。

雞婆、兇巴巴,樸實認份的好女人;打扮平凡,卻有一個陽光般的笑容;認為對的事就全力以赴,十分固執,對愛情的付出也是;好為人師,動不動就要給人上課,會令人覺得煩;

相信「女孩子就是要被疼」,認為世上一定會有個有深度的男人,不在乎外表深愛著她。……

任宣/熙恩飾

女,私立花大淺高中的英文老師。

敢愛敢恨,熱愛刺激,直接,自信,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一開口就充滿誘惑,擅用肢體魅力令男人著迷,對沒興趣的男人看都不看一眼……

土地公、豪哥/樊光耀飾

現代感十足的神明,一頭白長髮,一身白西裝,很有個人風格但不失慈悲。保有生前的大哥風範,不過是讓人安心的那種;慈悲,有不怒而威的氣勢,看透人世仍微笑以對;喜歡3C產品,用iPad看凡人的因果。常偽裝成工友警衛,或是路人甲乙,神出鬼沒出現在小虎身邊。

孟長軍/勾峰飾

黑道盟的大哥。野心勃勃,本位主義,一切都要他人照己意行動;喜歡撂狠話,做事卻粗心,對待仇敵兇狠,但對兄弟絕對真心,會真情流露;把豪哥當成親生大哥,也把小虎當自己兒子,在小虎面前是溫柔可愛的慈父。

童吉範/邵翔飾

愛說大話,裝強鬥狠,不過一出事就溜得比誰快,沒義氣可言。以賺錢為原則,其他事都沒原則,立場可以說變就變。至理名言為「黑道初期,要不顧自己性命;黑道中期,要不顧大哥性命,黑道後期,要不顧小弟性命。

視頻

神仙老師狗 相關視頻

《康熙來了》楊一展曾因鐵人疏於聯絡發脾氣
台灣節目:李佳豫自曝出海時遇尷尬事件,竟在船上憋了十多個小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