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碎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碎片
圖片來自amazon

碎片,2010年上映的日本劇情片滿島光主演。改編自漫畫家櫻澤惠理香的漫畫作品《LOVE VIBES》。此部電影亦是知名演員奧田瑛二之女安藤桃子的初執導作品[1]

劇情

大學一年級新鮮人小春(滿島光 飾)和男友了太互動冷淡,兩人之間只剩下性,沒有理想和目標,生活死氣沉沉。某日,小春獨自一人在咖啡店,一名陌生女子裡子主動來向小春搭訕,直接表示對小春有好感。里子是個在醫院製作義肢的技師,喜歡用製作義肢的方式幫助別人。里子的坦率性格,讓小春印象深刻。其後兩人密切的往來,小春因而知道里子是女同志。某次,里子在頂樓和小春欣賞煙花時,情不自禁的吻了小春。小春體會到久違的心動感覺。

同一時間,小春發現男友和別的女人交往,原本前往男友家想談分手的小春,卻在對方軟硬兼施之下又和對方發生了一次關係。里子和小春在居酒屋吃飯時,已陷入混亂中的小春,沮喪的向里子全盤托出和男友之間發生的事。里子則因為小春藕斷絲連的行為而大受刺激,激動的質問小春,兩人爭吵,小春負氣離去。

其後,小春和里子和好如初,兩人同居。沉浸在愛情裡的里子在公開場合或友人聚會時,數度開心的公開和小春的關係,小春卻認為里子過於高調而漸漸無法忍受,並開始懷疑優柔寡斷的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關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