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眼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眼霜

中文名稱:眼霜

外文名稱:Eye cream/Eye gel

別稱:護膚化妝品

眼霜屬於護膚類化妝產品,具有滋潤,緊緻眼部肌膚的功效,除了可以緩解黑眼圈、眼袋問題外,同時也兼具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

緩解由於紫外線照射,長時間電腦輻射,不良生活習慣等導致黑眼圈、眼袋、魚尾紋和脂肪粒等問題的化妝品。

眼霜的使用可以使上述問題得以緩解,以達到緊緻、細膩、富有彈性的眼部肌膚狀態 。[1]

產品分類

滋潤型眼霜:該眼霜含有較多的滋潤成分,其保濕功能較強,適宜乾燥的秋冬季節。

緊實型眼霜:富含滋養成分,油性成分高於滋潤型眼霜,適宜黑眼圈和皮膚衰老現象顯著者,以及極乾性膚質者。

抗老化眼霜:能抗皺,適合夏季和電腦操作者使用。

抗敏型眼霜:適宜敏感性膚質的人群。

使用方法

用無名指蘸取綠豆粒大小的眼霜,先在眼瞼下方點一下,另一隻手輕輕地將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點,其主要作用是把眼部的細紋拉平,讓眼霜滲入這些細紋中。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即可。一般按摩4~5圈左右。

最後再用兩手的無名指,輕輕地點拍相對應的眼睛,特別是眼袋部分,這樣有助於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2]

主要成分

美白作用:甘草維生素C

舒緩作用:洋甘菊金縷梅、泉水

促進循環作用:橙皮苷、咖啡因、銀杏維生素A 、B3 、E

補充膠原蛋白及促進其生成:積雪草、人參膠原蛋白

補充水分:透明質酸、海藻、蘆薈

抗氧化:紅景天、銀杏、維生素E

促進循環作用:銀杏咖啡因、七葉樹

舒緩作用:泉水、紅沒藥醇、甘菊

注意事項

(1)眼霜要塗抹於整個眼周肌膚,而不僅僅是眼角

眼角部位是最易顯老的部位,但是並不是說老的最早的部位就是眼角,上下眼皮的衰老要先於眼角。

(2)眼霜使用宜早不宜晚

眼睛長時間對着電腦,眼睛過於疲勞,提前進入了衰老,眼霜護理易早不宜晚。

(3)眼霜不是萬能藥,只能緩解問題,而不能解決問題

眼霜不可能解決衰老,皺紋等問題,只能延緩和調理現有肌膚到理想狀態。

(4)眼霜、面霜不能混為一談

面霜分子大,不易被部肌膚吸收,所以不能代替眼霜,而且塗抹要在面霜之前[3]

視頻

眼霜塗抹方法

丸美眼霜眼霜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