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蓋世英雄方世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蓋世英雄方世玉》是由長城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大型功夫喜劇,由香港導演澄豐執導,楊子、黃聖依釋小龍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方世玉從一個懵懂莽撞的少年逐漸成長為名震一時的蓋世小英雄的故事。該劇於2010年開機,2011年7月18日在央視一套播出[1]

劇情簡介

頑劣不羈的少年方世玉仗着一身銅皮鐵骨,在廣州素有小霸王之稱。性格爭強好勝,做事不計後果,但心地善良,有強烈的正義感,頭腦靈活,搞笑風趣。

其父方德為讓方世玉修身養性,便將他送去了杭州的九逸會館下屬的一所義學去念書習武。在念書習武的過程中,方世玉認識了同來求學的洪熙官與胡惠乾,三個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從相互排斥最終成為摯友,並一起面對以雷老虎為首的惡勢力。方世玉與洪熙官同窗之後,受收洪熙官影響,張揚的性格開始稍有收斂,行事也變得沉穩起來。繼而卻因為擂台上誤殺雷老虎,性格再次發生變化,其間還經歷了與雷老虎義女雷無雙朦朧的愛情。經過了一系列的風波,最終,方世玉從一個懵懂莽撞的少年逐漸成長為了名震一時的蓋世小英雄。

第1集

天地會總舵主離開前留下密函,各地堂主要閩行別院聚集,目前是傳達花名冊內容。幾千清兵將他們圍住,洪師叔決定開門迎客。清兵撞開了閩行別院的大門,裡面靜悄悄地,等清兵進去時中了埋伏,天地會眾人殺出與清兵展開激戰。萬管家在陳老闆的店裡拿假找事,苗翠花看不慣出手報答不平,他們幾人被她三下五除二收拾了。洪天佑的大刀被查哈赤抓住,查哈赤讓他交出名冊,幾番打鬥之後洪天佑被打成重傷,洪熙官帶着洪天佑飛出牆外。富少爺又要和方世玉比試武功,苗翠花知道後急忙趕去。富少爺的萬字旗被方世玉的無極刀悉數割斷,他被方世玉耍了一頓。萬全富先行騎車,隨後方世玉騎車趕去。清兵仍然在追趕洪熙官和洪天佑,兩人躲在一處竹林後面。洪天佑讓洪熙官將天地會的名冊交到廣東肇慶一個酒樓,老闆的名字是陳有間,他是分舵青木堂的堂主。洪天佑引開了追兵,他與洪熙官相對而行。方世玉騎至竹林遭到埋伏,他打退眾人後騎車前行。萬全富使出各種方法對付方世玉都被他識破,方世玉最終還是拿到了頭彩,萬全富打算再次約他打賭。方世玉爹的到來讓他和他媽急忙跑走,眾人紛紛讓他爹賠錢。方世玉回家後和他娘合演了一出苦肉計,就連他爹要說的話都被他猜中。方德對於苗翠花的行為很不滿意,他不想羞了她,主要是因為他欠苗家的情[2]

視頻

蓋世英雄方世玉 相關視頻

蓋世英雄方世玉 第1集
蓋世英雄方世玉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