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皮卡迪利廣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皮卡迪利廣場是索霍區的娛樂中樞,它由納什於1819年設計,以實現攝政王連接卡爾頓宮攝政公園的夢想。這個熱鬧的十字路口區以「愛神」像為中心,廣場中央聳立着一尊由艾伯特親王所雕塑的厄洛斯單足挺立的雕像,它是第一座用鋁鑄成的塑像。當全裸的雕像在1893年安放在廣場時,引起了維多利亞時代的衛道士的不滿,但神像卻很快成為倫敦的象徵。

中文名:皮卡迪利廣場

地理位置:倫敦

開放時間:全天

著名景點:「愛神」像

皮卡迪利廣場介紹

倫敦皮卡迪利廣場是索霍區的娛樂中樞,它由納什於1819年設計,以實現攝政王連接卡爾頓宮和攝政公園的夢想。這個熱鬧的十字路口區以「愛神」像為中心[1],廣場中央聳立着一尊由艾伯特親王所雕塑的厄洛斯單足挺立的雕像,它是第一座用鋁鑄成的塑像。當全裸的雕像在1893年安放在廣場時,引起了維多利亞時代的衛道士的不滿,但神像卻很快成為倫敦的象徵。

這座鋁像實際上並非愛神,而是一位基督教的博愛天使。它紀念的是第七任的沙夫茨伯里公爵安東尼·阿什里·庫珀(1801-1885年),他是一位慈善家和政治家,致力於改善工廠和煤礦場工人,以及掃煙囪者和精神病患者的情況而努力奮鬥。

現在這裡常被人作為約會的地點,小愛神雕像周圍總是聚滿了倫敦人。皮卡迪利廣場是19世紀90年代倫敦第一個設置發光廣告招牌的地方。現在這裡也是重要的集會場所,足球大賽後球迷們來這裡狂歡;除夕子時人們會在此互相祝酒。

門票 開放時間

全天

免費,另,詳見倫敦通行卡

交通

乘地鐵到Piccadilly Circus 站下車即可,或乘公共汽車3、6、9、12、14、15、38線等

視頻

英皮卡迪利廣場亮起歡迎習主席訪英巨幅屏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