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室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皇室家族》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1年3月2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改編自日本作家森村誠一的長篇推理小說《人性的證明》。由金道勛執導,權音美編劇,廉晶雅、池城、金英愛、車藝蓮、全盧民主演 。

該劇主要以財閥家庭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影子般生活的女人起伏的人生故事

劇情簡介

財閥JK集團的二兒媳金仁淑(廉晶雅飾)18年來一直在婆婆孔順浩(金英愛飾)的嚴密監視和羞辱下過着艱難的生活。丈夫的死去更是讓仁淑的生活雪上加霜。15年來一直受到天使般的仁淑關懷和支援的韓智勛(池城飾)檢察官得知仁淑的現狀後義無反顧的辭掉工作,進入JK,勢要幫助仁淑獲得自由的人生。然而,他漸漸發現自己傾盡全部愛戀的仁淑並非一個天使,她有着一段黑暗的過去,並且與自己父親的死亡有關,而此時仁淑決定向婆婆還擊,與眾人爭奪財閥總裁的位置[1]

第1集

檢察官志勛執着地追蹤被誣陷成殺人嫌疑犯的案件,終於得以解決後,得意洋洋地走出法院。東浩對仁淑說他回來後就跟她一起離開,孔女士對仁淑發出警告,不要刺激東浩。 在孤兒院志願服務活動時看到志勛的仁淑,臉上露出了淺淺的微笑。東浩的死訊讓JK集團一家受到打擊,孔女士遞給仁淑婚前合同說:「你不再是JK家族的人」。在葬禮上親眼目睹了仁淑的現實,志勛受到巨大衝擊憤怒不已[2]

劇集評價

該劇取材自日本小說《人性的證明》改編而成的家族恩怨戲中,劇情緊湊懸疑,拋卻了韓劇中常犯的通病,女主角一定是積極正面,占據了所有美好的事物,這裡的仁淑甚至一度讓觀眾懷疑是殺害親生兒子的真兇,深深隱藏的過去,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曾經都將女主角塑造得另類又充滿看點 。(新浪娛樂評)

這部在前半部分節奏緊湊、劇情精彩的灰暗色調財閥劇,無奈在後半部分並未能延續這樣的良好狀態,儘管無論是男女主角池城、廉晶雅,還是配角車藝蓮、金英愛、全盧民等全部都以精彩的演技呈現了出彩的表演,但便是如此也無法彌補後來劇情上的節奏遲緩和故事上的拖沓,比起前半部分環環相扣的緊張感,故事的後半部分更像是為了滿足劇集的長度而在同一情節上不斷的反覆,同時沒能把男主角韓志勛這個個性突出的角色在後半部分的魅力充分發揮出來,這不能不說是《皇室家族》留下的最大遺憾 。(搜狐韓娛評)

視頻

皇室家族 相關視頻

《皇室家族》EP05志勛賢真cut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 恭喜廉晶雅憑藉《天空之城》獲得最佳女主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