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百家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百家號是國內新聞網站之一。

新聞網站,指以經營新聞業務為主要生存手段的網站。

包括國家大型新聞門戶(如新華網人民網中國網等,政府網站的後綴為".gov",中國網站的後綴為".cn"),商業門戶(網易、新浪等,商業網站的後綴為:'com"),地方新聞門戶(長江網、九頭鳥網、大洋網等)[1],還有各種行業門戶網站(湖北美食網、中國化工網)也充當了該行業的新聞網站[2]

網絡新聞是突破傳統的新聞傳播概念,在視、聽、感方面給受眾全新的體驗。它將無序化的新聞進行有序的整合,並且大大壓縮了信息的厚度,讓人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有效的新聞信息[3]。不僅如此,未來的網絡新聞將不再受傳統新聞發布者的限制,受眾可以發布自己的新聞,並在短時間內獲得更快的傳播,而且新聞將成為人們互動交流的平台。網絡新聞將隨着人們認識的提高向着更深的層次發展,這將完全顛覆網絡新聞的傳統概念。

網站描述

百家號是百度旗下產品,為原創作者們提供最好的原創平台,匯集了國內外各行各業的最新資訊新聞,包括圖文、圖集以及視頻資訊。

百家號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為內容創作者提供的內容發布、內容變現和粉絲管理平台。作為一個提供百億級流量的內容平台,百家號致力於讓內容恰如其分地找到讀者。

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4]、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5]

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采編發布:采編發布服務是指對新聞信息進行採集、編輯、製作並發布的服務。

轉載服務:轉載服務是指選擇、編輯並發布其他主體已發布新聞信息的服務。

傳播平台服務:傳播平台服務,是指為用戶傳播新聞信息提供平台的服務。

獲准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的,可以同時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轉載服務。獲准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傳播平台服務,擬同時提供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的,應當依法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轉載服務許可[6]。 

視頻

百家號 相關視頻

新聞稿發布網站平台
黨的十九大將於18日在京舉行 全國廣播電視 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將直播大會開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