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申蘇浙皖高速公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申蘇浙皖高速公路
圖片來自kacheren.com

滬蘇浙皖高速公路,又稱申蘇浙皖高速公路,是連接中國上海市江蘇省蘇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之間的一條重要高速公路幹線。其全線均為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G50國道的組成部分。

滬蘇浙皖高速公路起自上海外環滬青平立交,經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止於安徽宣城市,全長260公里。

補充

申蘇浙皖高速公路上海為起點,蕪湖為終點。連通江蘇浙江安徽申蘇浙皖高速公路全長約260公里,雙向六車道,設計時速120公里/小時。其中,江蘇段50公里,位於蘇州吳江境內,起於蘇滬交界處,向西南與蘇嘉杭高速公路相交,跨越京杭運河、太浦河,止於蘇浙兩省交界處;浙江段88公里,起自湖州南潯,止於浙皖交界處的界牌;安徽段73公里,直達蕪湖;上海段49公里。 申蘇浙皖高速公路,是「十五」期間交通部規劃建設的全國28條國道重要公路中上海至甘肅武威公路的起始段,是浙江省重點工程建設項目,也是湖州市的「一號工程」。正如名稱所示,這條公路以上海為起點,連通江蘇、浙江和安徽,終於浙江與安徽界牌處,貫通安徽已建成的高速公路,由長三角跨向廣袤的中部地區。據了解,上海段全長48.5公里,江蘇段50公里,浙江段88公里,公路設置雙向六車道,時速120公里。

參考文獻

  1. 滬青平高速公路,頭條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