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活永遠沸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活永遠沸騰(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生活永遠沸騰》是由SMG尚世影業、上海東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輕喜劇,由李三林執導,孫海英呂麗萍等主演[1]

該劇以兩家老人李新鳳和郭子不打不相識的碰撞為開篇,描繪了兩家兒女及長輩之間各自的愛情生活故事。

該劇於2014年5月29日北京影視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北京,情人節,驗光師李新鳳與60多歲的郭子在花卉市場不打不相識,又碰巧搬到一個樓面居住。李新鳳PK郭子,兩人開始了冤家路窄的有趣故事。 單親母親李新鳳,讓兒子齊越兒媳謝漢娜離婚的事傷透了心;郭子的兩個大齡女兒清柔清潁至今未嫁。新鳳把清柔清潁的問題分析透徹,還撮合郭子和喪偶的戰友於小紅;郭子也陪着新鳳周旋於兒子兒媳之間。警察清柔與交往5年的律師男友感情危機,李新鳳出主意讓郭子讓出自己的房子,供兩人結婚,兩人終於喜結連理。廣告公司經理清潁也解決和網友馮大壯造成的誤會,與相親對象孫英琴瑟相合。 李新鳳兒子齊越因事業失利,執意與漢娜離婚。郭子大力幫助,一年後,齊越債務還清,兩人重歸於好。 郭子和李新鳳,6樓門對門,成了一家人[2]

分集簡介

第1集

老帥哥郭子有兩個三十出頭還未嫁出去的女兒,清柔和清穎。郭子拜託老戰友杜老給兩個女兒介紹對象,卻被旁邊的眼鏡店驗光師李新鳳,誤認為老不正經。不歡而散的兩人隨後又在花卉市場撞上,李新鳳「伸張正義」幫助賣花姑娘抓到了「騙子」,不想正是郭子,二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又是一場唇槍舌戰。百口莫辯的郭子落荒而逃,卻又在悼念亡妻的陵園裡,再一次遇到李新鳳。頻頻相遇的二老,在今後的十天中,彼此的生活以及彼此兒女的生活都被緊緊地捆綁在一起,一邊是郭子的小女兒清穎被當作騙走翡翠店老闆洪大壯感情和48萬元的「小騙子」盯上,大女兒清柔和相戀多年的律師男友姜小濤堅持不結婚;另一邊是李新鳳原本恩愛有加的兒子齊越和兒媳謝漢娜居然悄無聲息地離婚了,兩個家庭的生活從此沸騰了起來。

視頻

生活永遠沸騰 相關視頻

電視劇《生活永遠沸騰》片花
《生活永遠沸騰》孫海英呂麗萍再攜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