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麗·赫爾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麗·赫爾文 Marie Helvin(生於1952年8月13日-)出生於東京,是一位前英國美國時裝模特,曾與大衛·貝利(David Bailey)廣泛合作- 她於1975年至1985年間與她結婚。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她出現在英國時尚界的許多時尚故事中並為Bailey製作的一系列裸體照片提出了建議,這些照片發表於1980年出版的「 麻煩與紛爭」一書中。他們將合作另外四本攝影書籍,並繼續為英國,法國義大利版的Vogue製作多個故事。

瑪麗·赫爾文(Marie Helvin)15歲時在日本旅行時被一名模特童子軍發現,並最終與嘉娜寶化妝品簽約。她搬到了倫敦,在那裡她為Yves Saint Laurent,Versace和Valentino工作。會見攝影師David Bailey在為Vogue拍攝她時,在23歲時結婚。她在20世紀80年代退出了主流模特,但繼續出現在英國版Vogue並擔任英國Next Top Model的評委。[1]

赫爾文出生於東京,她的美國地理標誌父親與官員俱樂部的當地翻譯結婚,四歲時移居夏威夷。赫爾文斯不是一個正統的家庭。父親是一個健康堅果的激進分子,他敦促他的孩子們減少學業,並讓他們在監獄裡向Joan Baez發送聖誕賀卡。媽媽盡力適應,但卻產生了咖啡因成癮。她的醫生奇怪地建議將咖啡換成大麻,她和她的十幾歲的孩子分享了她的新滋補品。瑪麗,四個中的老大,學會了傳統的呼啦哲學,在沒有鞋子的情況下長大,並且因為穿著太短的裙子而被送回學校。15歲時,在與母親一起去日本旅行時,她被「發現」 並簽約作為嘉娜寶化妝品的臉。然而,她的目光一直在倫敦。

「我沉迷於The Monkees電視節目。不是因為音樂,而是因為兩者之間的商業廣告。該節目由Yardley贊助,在商業廣告中,這些英國女孩,穿著旱冰鞋,穿著熱褲,我只是想。「上帝!多麼整潔!「他們就像我見過的最美麗的外星生物,我想要那樣。」

倫敦同樣被赫爾文的異國情調所吸引,歐亞大陸的面孔在20世紀70年代的雜誌封面上大膽出發。很快她和瑞莉·霍爾就成了時裝表演的加冕女王。「他們稱我們為可怕的雙胞胎,我們覺得我們擁有這個世界。我們可以逃脫謀殺,要求任何數額的錢,要求這樣,要求。現在我臉紅地想到我們是多麼粗魯,但我希望我並沒有真正傷害到任何人的感受。你必須記住,我們都是非常非常強壯的人 - 我和Bailey在一起,Jerry和Mick(Jagger)在一起,只有當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時,我們才能實際上抓住了我們自己的一些力量。男人走出門的那一刻,就像是,「是的!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很難想像她提交給Bailey的Svengali-ish概念,但證據是黑白分明的。麻煩和衝突,貝利收集的當時妻子的照片,大部分都是赤身裸體,束縛和堵塞,引起了藝術界的憤怒,這種情緒從未完全消失。「男孩,這是多麼的錯誤,」赫爾文說。「它' 我會困擾到我死去的那一天。但是我愛上了我的丈夫,她想要裸體拍攝我,我很傻和天真,足以同意它。我從未想過他們會被出版。那是多麼愚蠢。然後他說「我想把我們週末一直在做的一些照片寫成一本書。當我意識到它實際發生時,除了離開之外沒有任何事情要做。特別是有一個,我完全赤身裸體,被報紙包裹起來,散佈著,想著,「請上帝,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我不能說不?'「 只有一次,赫爾文反叛。

「貝利和他的讚助商,奧林巴斯,都是在拍攝終極照片。他們要我去醫院併吞下一些光纜以便他們可以拍攝我的子宮。我想這是一種佔有。在我所有的時間裡和Bailey在一起,他從來沒有,沒有相機。他在床頭櫃上睡覺。這對他來說不是一種樂器,而是一種額外的感覺,就像第三隻眼睛或額外的陰莖。而且,「赫爾文說得很順利,幾乎是甜蜜的,「他只是無法把它拿走。」 現在,她可以笑一笑,因為憲法上不忠的貝利因她的通姦而與她離婚。赫爾文從未對一夫一妻制提出過很大的要求。「我想我生活在錯誤的世紀,」她說。「我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妓女。不是情婦 - 我永遠不能被保留 - 而是一個有我自己規則的妓女。」

赫爾文對這些問題的坦誠可能是錯誤的批評者。她拒絕談論她最近與演員尼爾皮爾森的戀情,但是你覺得,這更多的是與榮譽相關而不是自我保護。當她說:「我擅長很多很多事情,但我從來不擅長的一件事就是關係。我有一些時刻,有些時候,沒有任何渴望,只是一種肩背的誠實。主要的戀人,但我從來沒有真正建立過良好的關係。如果你相信,就像我相信的那樣,在輪迴中,他們會說每次回來都是因為你必須完成一些事情。我有一種有趣的感覺,我的事情在這一生中,有一種接一種的關係。也許,在以前的生活中,我是一個真正可怕的婊子,對男人來說太可怕了,現在我得到了回報。

輪迴的信仰,精神的撤退,禁食和結腸灌溉的教義都是無瑕的,但是Helvin具有吸引人的訣竅,即在不自我的情況下完全真誠完全認真。在46歲的時候,赫爾文沒有出現任何特定年齡的美女共同點。部分地,一個人懷疑,因為她仍然擁有一個幸運的20歲的身體,部分是因為她真實地將她的外表視為禮物,或專業資源而不是屬性。[2]

視頻

Marie Helvin on her lingerie line for JD Williams

20世紀70年代Yves Saint Laurent,設計師Voxpop和Catwalk Show,Jerry Hall,Marie Helvin,超級名模

MoDa's Touch and Models 1 present Marie Helvin

Film - Marie Helvin's Tokyo

Marie Helvin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