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宥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宥勝
王宥勝
出生 1982年6月9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王郁翔
職業 演員 、歌手、主持人
知名於 主持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1]

王宥勝,原名王郁翔,1982年6月9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男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台灣中央大學財金系。

2008年,主持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而出道。2009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第二回合我愛你》。2010年,在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中擔綱男主角。2011年,出版寫真集《裸‧裝》。2012年,簽約海蝶音樂;同年,出演首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2013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完美先生?》;同年,憑藉《有愛一家人》獲選,第二屆《華劇大賞》最佳華流明星。2014年,出演三立華人電視劇周五檔《22K夢想高飛》,在劇中擔綱男主角喻其風;同年,出演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

演藝經歷

2007年,參加《超級偶像》的海選,因唱破音而在首輪被淘汰。

2008年,主持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而出道 。

2009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第二回合我愛你》,這是他首次擔任偶像劇男主角 ;同年,出版書籍《你,就是冒險王-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2010年,與隋棠、溫升豪合作主演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在劇中擔綱男主角藍天蔚。

2011年,與廖語晴、王少偉、曾沛慈合作主演勵志偶像劇《飛行少年》,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謝威廉;同年,出演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台灣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在劇中擔綱男主角柯偉翔 ;同年,出版寫真集《裸‧裝》 ;10月21日,出席第46屆台灣電視金鐘獎,並攜手蔡淑臻一同走紅。

2012年4月18日,簽約海蝶音樂,並前往馬來西亞海蝶相關音樂學院,展開一連串的歌唱訓練 ;同年,與隋棠、溫升豪合作主演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在劇中擔綱男主角藍天蔚,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10月15日,出席電影《007》五十周年慶祝活動,並現場喬裝成詹姆士·龐德 ;同年, 與許瑋甯、柯有倫、李康宜合作主演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並為該劇演唱片頭曲《都給你》 ;12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完美先生?》的主打曲《笨蛋》,並做客昆凌、連仲偉主持的節目《西洋華語封神榜》為專輯宣傳 ;同年,出版書籍《挑戰我的不完美》,這是他根據首次發專輯的過程書寫紀錄而成的。

2013年1月11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完美先生?》,收錄了《笨蛋》、《都給你》、《笑臉》、《Miss Right》、《有你的地方》、《昨日》六首歌曲 ;同年,宥勝憑藉《有愛一家人》獲選,第二屆《華劇大賞》最佳華流明星。

2014年,出演三立華人電視劇周五檔《22K夢想高飛》,在劇中擔綱男主角喻其風 ;同年,出演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在劇中與楊丞琳有對手戲。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4-10-24 22K夢想高飛 喻其風 許佩珊 孟耿如

2013-10-29 有愛一家人 萬聖仁 —— 房思瑜

2013 麵包樹上的女人 安小祿 陳銘章 黃宗澤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4 在擁抱的瞬間 —— 鄭文堂 簡嫚書

2013 大稻埕 陳佑熙 葉天倫 簡嫚書

2011 女孩壞壞 小卷哥 翁靜婷 陳嘉樺

音樂作品

專輯

專輯名稱 發行時間 語言

完美先生? 2013-01-11 國語

主持節目

播出日期 節目名稱 播出頻道

2008-2011 冒險王 三立都會台

2011 愛玩客 三立都會台

2012 EXIT MTV

出版書籍

日期 書名 出版社

2009 你,就是冒險王-克里斯的夢想天空 大田

2011 宥勝 裸‧裝 凱特

2012 挑戰我的不完美 時報出版

個人生活

2017年6月28日,二孩出生,是男孩,小名YOLO。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屆次 獎項名稱 獲獎作品 備註

2013 第二屆 華劇大賞—最佳華流明星獎 —— 獲獎

2012 第一屆 媒體團大獎、最佳螢幕情侶獎 與陳庭妮《真愛找麻煩》 獲獎

人物評價

王宥勝的陽光笑容加上其健康的形象,堪稱少女殺手(YES娛樂評)。

王宥勝在寫真集《裸。裝》中大秀厚實胸肌、六塊腹肌及人魚線,突破偶像尺度展現男性健美魅力(新浪娛樂評)。

王宥勝因良好的外形、出色的演技被粉絲封為「秒殺情人」。(網易娛樂評)

相關作品

1.電影

犀利人妻 2012

王珮華、 王仁里

隋棠、溫升豪、王宥勝

2.電視劇

真愛找麻煩 2011

馮凱

王宥勝、陳庭妮、謝坤達

第二回合我愛你 2010

王明台

陳怡蓉、王宥勝、樊光耀

飛行少年 2011

於胡保

王紹偉、曾沛慈、廖語晴

發現生活新味 2011

連奕琦

謝欣穎、納豆、李維維

有愛一家人 2013

王宥勝

宥勝、房思瑜、周曉涵

愛情來的時候 馬來西亞篇 完整版 2014

奚岳隆

王宥勝、溫升豪、徐子珊

愛情來的時候 馬來西亞篇 分集版 2014

奚岳隆

王宥勝、溫升豪、徐子珊

犀利人妻 2010

徐輔軍

隋棠、溫升豪、王宥勝

犀利人妻-國語版 2010

徐輔軍

隋棠、溫升豪、王宥勝

犀利人妻 粵語 2010

徐輔軍

隋棠、溫升豪、王宥勝

視頻

王宥勝談孝道

精選 愛找麻煩 王宥勝陳庭妮床上激吻片段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