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圖片來自cg2010studio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是一部臺灣愛情電影導演王珮華王仁里,由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於2012年8月17日上映。

概要

為2010年知名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續集。由隋棠溫昇豪宥勝領銜主演,李沛旭小禎蔡昌憲小小彬大元(林盈臻)、相林陳翊睿林栗聯合主演,朱芯儀蔡淑臻特別演出,馬念先唐立淇小蝦友情客串。

《犀利人妻》(完結篇)當時在台視播出時曾創下9.45%的超高收視率(最高瞬間收視為12.83%),而劇情中「小三」(形容第三者)的話題也在一些當時的談話性節目中受到非常大的關注,相信在電影版上映後也能創下非常高的票房成績。

另外,迷你彬吳怡臻(阿寶)所飾演的角色分別改由哥哥小小彬林栗演出。

於2012年8月17日上映後,票房雖有亮麗表現,但多數影評認為本片置入性行銷過於嚴重、劇情雜亂無章,且演員演技發展空間遭到侷限等,導致叫座不叫好,觀眾評論反應兩極。森信息股份有限公司(ETtoday 東森新聞雲)舉辦之「2012金蝦獎」中,本片即囊括「最蝦電影獎」、「最蝦導演獎」及「最蝦電影橋段」三座獎項[1]

劇情概要

故事設定在電視劇版完結篇四年後,安真變得更沉穩、更成熟,再度面對前夫瑞凡展開的追求,逼得安真得從猛力追求自己的天蔚與改過自新的瑞凡間做出抉擇。最後,安真究竟是向前走?還是回頭?

宣傳活動

參考文獻

  1. 盧怡秀. 陳漢典、安心亞登蝦王蝦後 5萬網友成就《犀利》奪3蝦.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012-11-22 [2013-01-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03)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