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飛行少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飛行少年
圖片來自tvmao

飛行少年》是由劉方沈沁源執導,嚴屹寬范世錡孫銥李墨之楊仕澤王浩鈞張哲韓明霖孫弋然倪美詩主演,閆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空軍熱血青春獻禮劇。[1]

該劇以「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的創立為背景,講述了為適應軍隊信息化建設和新質戰力生成需要,培育軍事飛行人才的故事。

該劇於2019年9月23日在愛奇藝、騰訊視頻首播,並於同年9月25日在安徽衛視、深圳衛視播出 。

劇情簡介

一群少男少女們,經歷嚴苛選擇,邁入與同齡人不一樣的飛行學院預科班。在出色完成文化課學習的基礎上,歷經坎坷與磨礪,承受同齡人完全無法感知的責任與壓力。從飛行零基礎開始,努力學習飛行的知識與技巧。在完成對身體歷練後,也完成了對靈魂的重塑,增強了國防意識與堅決保衛祖國領空的信念。

像所有花季少年一樣,在完成超越自我、學習飛行過程中,也面臨着青春的懵懂與叛逆。在展翅欲飛的同時,也在經歷着美妙的青春。註定在萬里高空之上。人生的軌跡,從此多了一條青春的航線。他們將共同向飛行員之夢發起人生第一次進近。他們是飛行少年,他們是真正的天之驕子。

劇集評價

該劇作為入圍「獻禮祖國的86部展播劇」的空軍題材電視劇,讓觀眾看到空軍飛行員後備人才成長的同時,也可以領略到目前中國空軍設備的發達,感受到中國空軍力量的不斷壯大。該劇中「飛行少年團」的制服秀特別吸睛,無論是飛行服、迷彩服,還是校園制服,讓觀眾感受到「飛行少年團」的朝氣與力量。

飛行少年》為觀眾描繪了一部「青春成長群像戲」。劇中不僅展現了熱血滿滿的成長線,也有少男少女之間懵懂青澀的感情線,既有師生情、親情,也有戰友間深厚的友情,多種情感交織,讓觀眾一時熱血沸騰,一時又啼笑皆非,感受到航校生活中的「別樣青春」 。(《南方都市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