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可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可然
出生 ? 未知 ?
安徽合肥
國籍 中國
職業 戲劇製作人
知名作品 《戀愛排班表》

王可然中國戲劇製作人,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總經理和總製片人。

人物介紹

王可然(Keran Wang),製作人,主要作品《戀愛排班表》,北京央華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創始人。從事獨立戲劇製作近10年 ,曾在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央電視台的諸多電視欄目中任編導、策劃和製片人。

人物經歷

2009年,構架組織創作大型話劇《陪我看電視》。[1] 2009年策劃執行著名導演賴聲川大陸地區第一部原創話劇《陪我看電視》全國巡迴演出,同年該劇在台灣兩廳院上演 。 2010年,製作並全國巡演的經典話劇包括賴聲川導演的《寶島一村》 。策劃製作及全國巡迴丁乃箏導演的話劇《他沒有兩個老婆》 以及規劃全國巡演《彈琴說愛》 。 2012年,被搜狐娛樂戲劇演出行業盤點評選為年度製作人。 製作話劇《十三角關係》 。以及《暗戀桃花源》並全國巡演 。同時策劃全國巡演的還有賴聲川導演的話劇《寶島一村》 、《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這一夜WOMEN說相聲》 ,丁乃箏導演的話劇《彈琴說愛》 。 2013年,製作舞台史詩劇《如夢之夢》,由賴聲川導演,李宇春胡歌許晴等出演,4月1日保利劇院首演。 2014年,製作賴聲川致敬契訶夫的作品《讓我牽着你的手》和《海鷗》。 2015年,製作由賴聲川執導,萬方編劇,藍天野李立群主演的話劇《冬之旅》,該話劇於1月15日晚在保利劇院首演。 2016年,引入以色列蓋謝爾劇院劇目《鄉村》,7月11日在北京舉辦該劇目中國巡演發布會。 2017年,製作了話劇《新原野》,由曹禺的女兒及衣缽傳人萬方編劇,改編自其小說《殺人》,由立陶宛鬼才女導演拉姆妮·庫茲馬耐特指導,王姬孔維馮憲珍主演。 2017年,製作話劇《情書》,該劇由王可然參與編劇,俄羅斯著名導演尤里·葉烈明執導,由劇雪孫強主演。 2018年,製作話劇《北京人》,該劇是曹禺編劇的經典名作。由賴聲川導演,主演:孔維、劇雪、閆楠等 。同年,製作央華戲劇年度製作《猶太城》。並引進法籍越南裔女導演卡洛琳·古伊拉·阮作品《西貢》,6月23日至24日於北京保利劇院舉行中國首演。 2019年2月,演員許晴被曝與戲劇製作人王可然相戀,對此王可然回應,對方表示與許晴是僅好友及合作夥伴,並非戀人關係。同年4月26日,導演、編劇戴維·萊斯科根據龐氏生平為藍本創作的音樂戲劇《龐氏騙局》中文版開啟全國巡演,王可然擔任中文版製作人。[2]

個人生活

2019年2月14日,王可然通過社交網絡發布了一條情人節祝福,寫道「親人節,情人節,快樂!」在配圖中包含一張許晴的照片。當天,許晴也通過個人社交賬號曬照發文,照片中她身着的上衣與王可然配圖中一致,許晴與王可然疑似戀愛的消息隨即引發熱議。

2019年2月15日,王可然發布闢謠聲明,稱與許晴自2013年開始合作,是非常好的朋友與夥伴,但「絕非情侶關係」。

聲明全文內容如下:

原博寫的是「親人節,情人節,快樂!」這條微博實際說得是即將開啟新一輪巡演的話劇《如夢之夢》主創們是親人,也是情人。《如夢之夢》將進入七年,所有主創都是親人,所有在戲中投注以時間和精力的人都是戲劇的有情人。戲劇,讓舞台和生活充滿理想與美。

與許晴小姐自2013年開始合作,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合作夥伴,彼此信任、互相勉勵,但絕非情侶關係。本人為專業戲劇製作人,僅希望戲劇作品被大眾關注,此次引起不必要的關注及誤解當引以為戒。

人物寫真

視頻

許晴和王可然戀情曝光!王可然高調秀恩愛!

王可然吐槽如夢之夢充滿活力,使命感十足!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