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猛龍特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猛龍特囧》是一部由胡耀輝執導和主演,田啟文監製,鄭中基和雨僑主演喜劇電影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城中首富之子李望峰(鄒文正飾)涉及一宗的交通事故頂包案,一夜之間成為全城熱門話題。唯一目擊證人孟子良(胡耀輝飾)卻一直否認目睹肇事經過,表現心虛膽怯,似乎有所隱瞞。

臥底探員劉夢龍(鄭中基飾)與孟子良是兒時好友,夢龍利用自己與子良從小相識的身份着手調查此案。子良十分疼愛妹妹孟子君(雨僑飾),她天生患有嚴重眼疾,子君希望在自己完全失去視力之前能夠看見哥哥達成願望成為明星,子良為此參選《中國好男兒》。同時,子良居然獲得某名導演的賞識,邀請他到外國演出其新片,但拍攝日期卻是頂包案件的出庭日期。這一切原來都是幕後黑手安排,而且似乎另有圖謀。

影片評價

《猛龍特囧》這部戲除了有向來搞笑的鄭中基主演外,還有自編自導自演的胡耀輝和首次擔任女主角雨僑的破格演繹,兩人在片中扮演一對非常錯配的兄妹「孟子良」及「孟子君」,不帥的胡耀輝硬要當明星,本是大美女的雨僑卻要裝大近視傻大姐,笑點十足,值得期待(網易娛樂評)。

影片通過對小人物的內心與外在的精準把握,表現出了港式特有的搞笑精神,情節中充斥着爆笑與義氣的兩個要素,讓人對該片的期待愈加強烈(新浪娛樂評)

視頻

猛龍特囧 相關視頻

喜劇電影粵語版《猛龍特囧》劇情預告
《猛龍特囧》官方最新預告_特警變男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