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狐仙的戀愛入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狐仙的戀愛入門
圖片來自hatenablog

狐仙的戀愛入門》是よしだもろへ日本漫畫作品[1],於角川書店的《YOUNG ACE》2010年8月號起開始連載[2],於《YOUNG ACE》2015年5月號連載結束[3]。日文簡稱「いなこん」,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

故事簡介

本作舞台發生在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從小就一直相信神明存在的伏見伊奈里,某天早上救了一隻快掉進河裡的小狐。後來當伊奈里正在因為失戀難過時,之前被她所救的小狐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這隻小狐實際上是神明的使者。小狐主人為了答謝伊奈里,答應實現她一個願望。

參考文獻

  1. よしだもろへ新連載、戀する女子の不思議體験ヤンエーで描く. Natalie. 2010-07-03 [2015-08-22] (日語). 
  2. Hen Zemi's Tagro Draws Gainax's Panty & Stocking Manga. 動畫新聞網. 2010年7月6日 [2014年6月27日] (英語). 
  3. 「脳漿炸裂ガール」「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コミカライズなどヤンエーで開始. Natalie. 2015年4月4日 [2015年11月3日]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