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犀利仁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犀利仁師

《犀利仁師》是海潤影視、浙江東陽稻草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海潤影視吳奇隆工作室聯合出品製作的大型古裝勵志喜劇,由吳奇隆擔任投資出品人,總監製和男主角,並為《犀利仁師》演唱主題曲和片尾曲,劉詩詩擔任女主角。其他主演有:葉祖新、吳映潔、霍政諺、岳躍利等,並邀請到霍建華、鄭佩佩等演員友情客串。該劇講述古代學院裡學生間以及與老師間妙趣橫生的故事。該劇於2014年6月4日東方衛視黃金檔獨家首播。

簡介

為倡導男女平等,聖上推出女子入學政策,卻遭到保守勢力的暗中反對。為確保這一政策順利推行,身為密探的江湖俠客柳傲天進入弘文學院,成為一名老師。在他的巧妙推動下,一批個性身份迥異的學生進入了弘文學院。多姿多彩的學校生活就此展開。因為陰錯陽差,柳傲天與大齡剩女路雲霏之間產生了誤會,路雲霏一路追來弘文學院,也成為了一名女老師。這對歡喜冤家在吵吵鬧鬧的同時,還解決了學生的煩惱,促進了學生成長。兩人在患難之中漸生愛意,卻不料另一名男老師聶文星意外攪入他們的愛情之中。保守勢力暗中頻頻對弘文學院下手,危機之中,柳傲天運用他的智慧,帶着老師和學生們見招拆招,更因此培養了學生們聰慧勇敢的個性。與此同時,柳傲天意外發現了弘文學院裡竟然深藏着一隻保守勢力的黑手,為了揪出這隻神秘黑手,柳傲天不顧安危,挺身迎戰。

劇集評價

《犀利仁師》進行了大膽創新,在展現兩位仁師自我成長的過程中,把古裝和動漫對接,呈現了別樣「笑果」,將勵志說教過程詮釋得有聲有色。吳奇隆飾演的柳傲天不畏強權,隻身犯險,和陰謀抗爭,以仁師的身份向學生傳達「誠者信」的理念。他們通過「老師」這一特殊的身份傳道授業,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凸顯了該劇在題材上勵志的價值取向。在內地熒屏上,凡是涉及校園元素的電視劇都免不了要冠以枯燥無味的說教情節,《犀利仁師》作為校園題材電視劇,拋棄了以往校園片的說教,用時尚快捷的方式解讀校園生活,寓教於樂而不呆板,比如范大同入學考試的那幾題設計得獨具匠心:要比馬快,要比鳥高,要打老虎,題目有趣且充滿教育意義,隱形的教育意味讓觀眾好感倍增,搞笑中不乏教育意義,把那些哲理巧妙地展現出來,聽起來一點也不枯燥,記住的同時還能開懷一笑。」尤其是每個人內心的小想法特別好玩,製作得非常好。還有與時俱進的語言,全額獎學金那部分真的很現代化。《犀利仁師》加入了不少動畫元素,令「笑果」變雙倍,更有網友笑稱該劇是自帶彈幕自帶解說自帶特效,有一種看漫畫的即視感

幕後花絮

2013年5月6日到6月15日,劇組開始選拔部分演員,經過初賽、複賽、決賽三階段,最終選定五位獲勝者參與犀利仁師的拍攝,其中,決賽由吳奇隆、愛奇藝、海潤影視相關負責人參與評委選出最終獲勝者。[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