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里·瓊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特里·瓊斯特倫斯·格雷厄姆·帕里·瓊斯(Terence Graham Parry Jones,1942年2月1日-2020年1月21日)是一位威爾士的喜劇演員編劇演員,導演,作家,大眾史家、政治評論員及電視紀錄片主持人,基督教牛津大學聖艾德蒙學堂校友。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瓊斯出生於威爾士的科爾溫灣。他的父親是駐紮在印度英國皇家空軍。當瓊斯四歲半時,全家搬到薩里郡。

瓊斯在吉爾福德就讀於英國皇家文法學校,在那裡,他與未來蒙提·派森的夥伴Michael Palin在牛津歌劇團演出喜劇。後入牛津大學習英語以及歷史學,並以優異成績畢業。

瓊斯與Alison Telfer在1970年結婚,他們有兩個孩子:Sally(生於1974年);Bill(生於1976年)。他們的婚姻破裂後,瓊斯承認與26歲的學生Anna Söderström戀愛。

2006年10月21日,據《每日鏡報》報道,瓊斯患上了大腸癌。三天後《每日鏡報》另一篇文章指出對瓊斯進行的探查手術有良好的效果。據英國媒體2009年4月27日報道,瓊斯在2009年秋天第三次成為父親孩子的母親是Anna Söderström。但是他仍然保持着與Telfer的婚姻關係。瓊斯的女兒Siri出生於2009年9月初。

他是知名的英國六人喜劇團體蒙提·派森的成員。2015年被診斷出患有痴呆症。2020年1月21日在家人陪伴下於家中去世,終年77歲。

視頻

特里·瓊斯 相關視頻

[集合,本集見上帝!]【傳教士Preacher】S01E10【美劇解說】
兩個天使告訴傳教士無形能量的來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