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勤精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特勤精英》是由重慶廣播電視集團、重慶銀龍影視有限公司、慈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電影發行有限公司、重慶必然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文化促進會、天津盛夢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徐宗政導演,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閣、趙兆、康寧、丁野等主演的消防題材熱血青春勵志劇[1]

該劇以消防特勤隊為主題,講述了林毅懷揣着英雄夢來到了消防特勤隊,成為一名光榮的消防員戰士。

該劇於2017年10月16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林毅(張丹峰[2]飾)懷揣着英雄夢來到了消防特勤隊,成為一名光榮的消防員戰士。在與隊長鄭志勇的不斷衝突中,林毅慢慢融入特勤隊這個大家庭,隊員們也慢慢接受了他。大家不但看到了林毅在消防業務上表現出的過人才能,更看到了他的改變。在一次次的突發事件中,林毅和他的同伴們一起披荊斬棘,救人於危難,一步步實現着自己關於英雄的夢想。林毅不但在消防群體中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還收穫了最美好的愛情。他和率性美麗的急救醫生葉一帆(蘇青飾)在衝突中相識,在誤會中爭鬥,在理解中慢慢走近,又在共同的消防救護經歷中真誠相愛。林毅和鄭志勇也在經過一次次救援行動的洗禮後,放下了從前的恩怨,為了各自的英雄夢想堅守着國家和人民的消防事業。 ==第1集 林毅不顧一切衝進火場救人==

商場外圍的小天台之上,一個名叫小熊的男孩不顧危險跑出去撿汽球,把他的奶奶嚇得半死。商場外因為小熊的危險引來了許多圍觀的群眾,葉一帆正跟好友商量着,要報警救小熊,林毅忍不住說她的主意時效太長,救不了小熊。葉一帆聽到林毅的話,忍不住罵林毅只顧着圍觀,卻什麼也不做。林毅正和好朋友圍觀商場外的情況,等看好了上去救小熊的路線,他才跟朋友使了一個眼色兩人合作,林毅一躍而上平安救下了小熊。小熊得救後,因為汽球一飛沖天,便假裝暈倒把大家嚇了一大跳,林毅看出小熊故意裝暈,便在小熊耳旁告訴他,會幫他買很多的汽球,小熊這才醒了過來。

視頻

特勤精英 相關視頻

特勤精英小伙正在站崗,突然美女找上門,還要對小伙負責
特勤精英:見葉一帆手上沒戒指,林毅十分開心,抱住了葉一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