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牛津大學瑪格麗特夫人學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牛津大學網 的圖片

牛津大學瑪格麗特夫人學堂位於牛津城北部大學公園北邊。始建於1879年,為牛津的第一個全女生學院,後於1979年改為男女混校。該學院接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諾靈頓排名上位列第22名。 2006年學院得到三千四百萬英鎊的社會捐贈,基督教早期大學牛津大學分院。

基督教發展史上,耶穌為首的猶太新興教派人數並不多,所以要發展下去必須建立一個有組織的團體。耶穌為自己挑選了十二個使徒[1],象徵自古以色列以來的十二部族[2]。這十二個人替耶穌向民眾宣傳教義。

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南區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所世界聞名的公立研究型書院聯邦制大學。它是英語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也是世上現存第二古老持續辦學的高等教育機構。

1167年,當時的英格蘭國王法蘭西國王發生爭吵,英王一氣之下,把寄讀於巴黎大學的英國學者召回,禁止他們再去巴黎大學。另一說法是,法王一氣之下,把英國學者從巴黎大學趕回英國。不管如何,這些學者從巴黎回國,聚集於牛津,在天主教本篤會的協助下,從事經院哲學的教學與研究。於是人們開始把牛津作為一個「總學」,這實際上就是牛津大學的前身。學者們之所以會聚集在牛津,是由於當時亨利二世把他的一個宮殿建在牛津,學者們為取得國王的保護,就來到了這裡。

視頻

牛津大學瑪格麗特夫人學堂 相關視頻

2、元朝和明末清初的天主教
天主教聖女死亡100多年屍體不腐,科學也無法解釋!

參考文獻